>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一客车撞上面包车 近20人受伤(图)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刘毅 王永胜
图为:受伤乘客等待救援
图为:受伤乘客等待救援


图为:现场施救 读者林先生供图
图为:现场施救 读者林先生供图


  (记者刘毅 王永胜)昨日下午,在汉施公路新洲施吴湾段,一辆客车迎面撞上对向车道上一辆微型面包车,造成两辆车上近二十人受伤。事发后,一名未受伤的乘客从窗口跳下,将多名轻伤者从窗口接出。

  事发下午4时许。晚6时,记者赶至现场时,事故车辆已被拖走。正在清扫路面的路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面包车当时由新洲向武汉城区方向行驶,被客车撞后,又撞上路边一根路灯杆,车头严重变形,车上两人被卡,伤势严重。消防官兵赶到,将面包车拆开,才将两人救出。面包车上装的色拉油洒到路面上,路政人员用砂将油吸干,并用水清洗了路面。

  路边一家餐馆老板告诉记者,路人看到面包车上的司机和乘客伤得严重,打算拉开车门施救,但车门打不开。

  从目击者林先生拍摄的图片上看到,面包车受损严重(如左图)。

  在新洲区人民医院,客车上的乘客吕先生正在住院治疗。事故中,他的脸被玻璃碴划伤,腰也隐隐作痛。他说,客车是下午3时20分左右从江岸新荣村汽车站发车,目的地是新洲道观河。上车后,他就坐在副驾驶位上,车上当时坐满了乘客,有二十多人。事发时,客车行驶在快车道上,突然对向一辆黑色小轿车越过路中间的双黄线,迎面逆向朝客车驶来,客车司机为避让轿车,向左急打方向,这才撞上面包车。司机当时血流满面,不一会儿就趴在方向盘上昏了过去。

  “幸好我系了安全带。”吕先生说,坐在副驾驶座上的他,否则也会受重伤。

  另一位伤者,45岁的万先生说,事发后,客车车门无法打开,一名没受伤的乘客从窗户跳窗逃生,然后将轻伤的从窗口接出。交警赶到后,撬开客车车门,医护人员将受重伤的客车司机和几名重伤乘客抬下车。

  这两名乘客都表示,客车上大部分乘客都受了伤,具体数字不详。

  记者从医院获悉,有重伤伤员已转到武汉市区大医院救治。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41225/ctdsb2503906.html report 1904 图为:受伤乘客等待救援图为:现场施救读者林先生供图(记者刘毅王永胜)昨日下午,在汉施公路新洲施吴湾段,一辆客车迎面撞上对向车道上一辆微型面包车,造成两辆车上近二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