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人被撞身亡 肇事司机卖家当筹五万补偿款

来源:光明网 作者:王晓峰 翁恩锋

  本报讯(记者王晓峰通讯员翁恩锋)一辆“裸奔”的二手货车撞上了一位八旬老人,导致对方死亡。交警认定这起事故双方同责。为了赔偿受害者一方,肇事司机典当了所有金器,东拼西凑勉强凑集了5万元,也因此导致妻子离家出走。受害者家属获悉后,决定不要赔偿。事后,肇事方一再表示,今后再也不会交通违法了。

  今年11月7日下午2时25分许,49岁的何师傅驾驶着大货车从镇海骆驼驶往江北常洪停车场。大货车沿着329国道由北往南行驶,至畈里塘附近时发生了意外。车辆与一位由东往西行走的老人发生了正面碰撞,导致对方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江北交警立即介入了调查。经确认,肇事者何师傅是湖南人,暂住于舟山。肇事车辆是一辆二手大货车,没有投保商业险,俗称“裸奔”车。“按照这种情况,肇事方肯定需要自己掏钱赔偿给受害人的。”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就控制了肇事司机,并且建议他先拿出一部分钱来安抚受害人家属。

  “我先交了2万元,在我被拘留期间,老婆又筹集了1万元。出去后,我又东拼西凑,借了2万元。”何师傅说,他把这5万元钱交由交警保管,同时也在想尽办法筹钱。“我家里条件不好,我想过把‘吃饭’的车子抵押了,或者允许我分期付款,再苦再难也要把钱还上。”

  主持调解的交警察觉到了何师傅的“窘迫”,为了求证,他们还联系了舟山那边的派出所,随后而来的反馈让交警吃惊:“他把家里的金器都当了,老婆也因为这事离家出走了。”

  当受害人一方得知这些情况后,老人的女婿戚先生找到交警,称他们家里已经商量过了,决定不要何师傅赔偿了。“我们已经够悲伤了,不希望再看到一个破碎的家庭。”戚先生依然沉浸在悲痛中,不愿意多说,但还是希望用自己一方的宽容来挽救一个风雨飘摇的家庭。

  “谢谢……实在是非常感谢!刚听到这个消息时,我说什么也不敢相信,说出来谁都不会相信……他真是一位好人。”谈到受害人一家的宽容,何师傅显得有点语无伦次。但他一再表示,自己会对受害人一家永远心怀感恩,并且今后再也不会交通违法了。

  据悉,暂由交警保管的5万元钱也将在事故处理完毕后交还给何师傅。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news.gmw.cn/newspaper/2014-12/25/content_103181876.htm report 1112 本报讯(记者王晓峰通讯员翁恩锋)一辆“裸奔”的二手货车撞上了一位八旬老人,导致对方死亡。交警认定这起事故双方同责。为了赔偿受害者一方,肇事司机典当了所有金器,东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