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中国节日开饭 外国节日开房

来源:搜狐网
 

  现在的小孩也是要成精了,有位妈妈吐槽,平安夜,6岁的大儿子一脸严肃地说道:房间所有的门窗都锁上了,也没有烟囱,我却拿到了礼物。这是一个密室,圣诞老人就在你们中间。

 

  竟然能得出"你们中出了个圣诞老人"这么极具建设性的结论,如此机智的孩子,以后基本上是要告别圣诞节了。

  有些人一把年纪了还热衷于这个。看到网友@章大话说,昨天晚上在水果店,遇到一个男的买苹果,店员搭话问他:"买了送给女朋友吗?" 他说:"买了自己晒上网,免得别人觉得我连一个苹果都收不到。" 凛冽寒风,原来我不是一个人。

 

  傻瓜,你当然不是一个人,你是单身狗啊。

  没有苹果就没有伤害!像我这么会过日子的,就从来不花这冤枉钱买什么苹果装逼,上网搜一张图不就得了么……

 

  对于圣诞节这种洋节日来说,我一直觉得井水不犯河水就好啦,动不动就上纲上线,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

  【湖南高校学子着汉服高举标语"抵制圣诞节"】"中国人不过外国节",昨日湖南一高校学生身着汉服来到长沙太平街的圣诞活动现场,手举"抵制圣诞节"等标语,呼吁市民回归中国传统节日,理性过节。

 

  高抬贵手放过汉服吧,它只是个孩子!就这一身劣质拖地影楼装搭配一脸贞子妆,还整得挺有使命感……

  【西安一高校强制学生平安夜看孔子宣传片】昨日有网友爆料称,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在平安夜组织学生观看孔子等中华传统文化宣传片,教室门口有老师把守,并称谁过圣诞就给谁处分。

 

  孔子还说"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呢……

  【温州教育局:圣诞节不能进校园】温州市教育局通知,要求"各类各级中小学(幼儿园),不在校园内举行任何与圣诞有关的活动"。教育局称,根本目的是希望学校能对传统节日引起重视,而非只是盲目推崇西方节日。

 

  说到这份儿上了,是不是有种"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的赶脚?广电总局style嘛!自己做不好怎么办?去封杀别人呗。不过我也是蛮好奇的,看到老外凑春节的热闹,我们就很开心,看到我们为别国的节日欢乐就闹心?我们竟然自卑到这种地步啦?

  爱过的过,不爱过的不过呗,要是想引导大家重视传统文化,搞点实际的才是王道,比如春节放半个月、元宵放一周、清明放一周、中秋放半个月……我拿十个圣诞老人打赌,长此以往,必定会形成"全国人民翘首企盼传统节日"的理想风气。

 

  当然,现在的社会也已形成了一个固定的节日风气:过传统节日的时候开饭,过外国节日的时候开房;前者是Festival,后者是Fuckstival。

  以你情我愿地开了房开始,以气急败坏地举了报结尾,多少人是这样暴露的?【四川副教授被举报"玩弄女生" 暴露后持裸照威胁】26岁的何媛称与副教授雷斌从2011年到今年5月一直保持男女关系。双方曾约定男方十年内离婚并与她结婚。但今年五月,何媛和雷斌的妻子互相发短信对骂,而雷斌站在妻子一方,并用裸照威胁她,何媛见十年之约无望,遂向学校举报。

 

  又是这种套路,说到底就是段普通的婚外"性",和是不是教授或者叫兽,关系并不大,反正都不是什么好鸟。

  神奇的是这个!聊天记录简直毁了九九八十一观!

 

  不愧是文学与新闻学院的副教授啊!不提为正教授可惜了!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就怕流氓有文化,还肉体与情欲的奇遇,你咋不说"这只是修理工该做的事"呢?(前方十八禁,纯洁人士直接跳过)

 

  我都预警了,谁再拿我的节操说事儿,我就拿马桶搋子吸他嘴。

  拿什么拯救你,节操稀碎的国际友人?【老外通过色情服务卡片学习中文 称可了解文化】这名老外和朋友入住了北京一间低档的商务旅馆时,在房间门口意外收获了一大堆色情卡片。虽然他的汉语水平一般,但还是能够辨认出"美女学生""漂亮姑娘"等字样。而遇到"高贵"等高级词汇时,需要借助字典。最令他惊讶的是,几乎每一张卡片上都印有"白领",而且有些卡片上面还印着"可以提供正规发票"。

 

  我有个森森的疑问,为什么对这位国际友人来说,"高贵"这种词是高级词汇,而"漂亮姑娘"不是呢?

  人不风流枉少年嘛,人家学中文的时候学的就是专业词汇也说不定呢。我倒觉得,这事儿可以提醒从业者,为了开拓国际业务,还是尽量选用美女、漂亮这样赤裸裸的字眼。

 

  老外在中国通的道路上还有很多路要走,比如"提供正规发票"这个,完全不至于惊讶啊,有啥嘛,具备开发票技能才是保持甚至增加业务量的利器,比小姐的质量和数量重要多了。

  发票可是生活水平的重要保证,谁用谁知道。【委员建议尽快推行延迟退休:70岁身体还好】苏晓云委员参与人大审议时,建议把企业员工退休年龄男性提到65岁,女性提到60岁。"这样多收五年养老保险,少发五年养老金,也是很多国家的办法。""从身体状况和平均寿命看,60多岁、70岁看起来就像50多岁的人,身体还很好。"

 

  骂的人很多,但其实也不能怪人家委员,他只不过是根据自己的所见所闻提出了这个建议嘛,又怎会知道我们普通人到六七十岁了真!的!干!不!动!了!等等,也有可能过劳过得早死了。

  其实道理我都懂,我要是在某个位置上过着拍脑门、瞎扯淡、养肥肉的日子,我也愿意70岁退休,额不,直到我死!我真的好想再活五百年!

 

  呵,有人质疑提出推迟退休的人上无长辈,所以不会心疼别人的父母;下无子嗣,所以不会想到不腾出坑的话新萝卜要怎么种进去。又冤枉人了不是?他们的长辈和后代会为生计发愁?哈哈哈,真好笑。

  不用为生计发愁的都是什么人知道不?打个比方,女人选男人,不要看他对你浪漫不浪漫,会不会嘘寒问暖,那些都是假象。要选就选那个一直陪着你的人。他陪你的时间越长,越能说明这家伙根本不需要花时间赚钱,特么肯定是个有钱人。

  ==排排坐,吃果果==

 

  呐,你看,中秋什么的还只放一天呢,挪来挪去挪成三天。

 

  哎,给单纯的孩子们添麻烦了,那个真是造指,联系上下文,真不是造诣这个高大上的词啊!

 

  大哥,这事儿,我看来看去只能寄希望于你女朋友身上了。她如果认怂了,那就祝你早日用钱甩她父亲一脸。

 

  虽然不是沙发,但是为了给这bug满天飞的系统赎罪……

  ==继续吐槽==

  50多年以来,NORAD(北美防空司令部)及其前身北美大陆防空司令部 (CONAD) 每年都会追踪圣诞老人的行踪。

  昨晚9点11分左右,今年的圣诞老人路过了黑龙江省。

 

  圣诞老人对中国有这么多不信基督教的人过节很好奇于是就多看了一会,直到他听到短促有力的三个字:"你瞅啥?"

  吓得圣诞老人一哆嗦,赶紧翻出《常用中文对话100句》,念道:chou…ni…za…di?

 

  据说,有个小孩对圣诞老人的每个礼物都不满意,于是贪婪地说:"要不你把我变成跟你一样吧,这样的话我想要什么都可以自己搞定了!"圣诞老人点点头,把他也变成了一个胖子。

 

  只是在人群中高多看了一眼,再也没法消肿的容颜。

  爱情就是如此玄妙。【为爱自学编程序 女孩成男友同行】21岁的曹小姐之前在杭州工作,男友刘先生在武汉做程序员。去年4月,为结束异地恋,曹小姐来到武汉,但找工作时却屡屡碰壁。为就业,同时能有更多共同语言,0基础的她开始自学编程……最终成为一家IT公司的程序员。她说:"爱的力量是最好的老师。"

 

  祝福的同时我在怀疑这是个假新闻,"程序猿"怎么可能有女朋友呢?再说了,如果是真爱,我不相信会有程序员拉女朋友"飞蛾扑火"然后一起熬夜、一起掉头发……

  我就有一朋友,简直是程序员中的程序员,他暗恋的姑娘今儿早上的时候发了一句"寂寞如影随行,我的心如坠冰窟",明显是大过节的需要人陪啊是不是!结果,我这朋友立马跑去专卖店买了一条加绒加棉的发热保暖裤送给她……

 

  我没有问这事儿的结果,因为就算姑娘为了表示感激晚上约他吃饭,他肯定也会因为"加班"拒绝的。

  看到这张哭泣的脸,你还忍心拒绝么?(忍心!)【柯震东忆狱中生活:首次用蹲式马桶 4天不敢大便】柯震东赴台湾辅仁大学做演讲,跟同学们分享出道以来到被爆吸毒以及目前的心境,他透露从小就坚持"上完大号一定要洗澡",所以活了23年没有用过蹲式马桶,直到因为吸毒而被关在看守所的14天中,忍了4天实在忍不住,才第一次使用"蹲式马桶"。

 

  我寻出了一个逻辑,忍住不便便就可以忍住不洗澡,不洗澡就可以避免捡肥皂!你懂的!

  看到这样的"后事",不知道说啥好了,在台湾好好的,非得来大陆找死。这样好了,今后的演艺道路就靠在弯弯巡回演说《那些年我蹲过的大陆监狱》中进行吧。人与人的际遇还是有不少差别的,据说李代沫的演出也已经安排了二三十场,至于房祖名嘛,成龙说了,希望他出来后能成为禁毒大使。

 

  励志,真的太励志了!名人就是不一样啊,蹲过号子又怎样,出来后又是一条好汉,没有歧视,只有励志!

  ==今日互动==

  1、圣诞节,你凑热闹了吗?

  反正我没有,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2、看图说话。

 

  (本期编辑:小诺)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手机搜狐",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41225/n407275010.shtml report 16213  现在的小孩也是要成精了,有位妈妈吐槽,平安夜,6岁的大儿子一脸严肃地说道:房间所有的门窗都锁上了,也没有烟囱,我却拿到了礼物。这是一个密室,圣诞老人
(责任编辑:胡骁) 原标题:神吐槽:中国节日开饭 外国节日开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