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陈为廷被曝多次对女生袭胸 退出“立委”补选

来源:环球网
陈为廷高中时,在捷运上袭胸,遭对方扣留的学生证照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陈为廷高中时,在捷运上袭胸,遭对方扣留的学生证照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2月25日消息 陈为廷袭胸案又多一桩!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反服贸学运领袖陈为廷,除了曾在公交车袭胸缓起诉、学校舞会动作不雅遭送性平会,今日又遭台湾网友爆料。该网友自述好姐妹高中时曾在捷运上被袭胸,立刻赏了对方一个巴掌,并扣留对方学生证当作证据,才没闹上警局。最近翻出学生证,猛然惊见当时袭胸者就是最近闹得沸沸汤汤的袭胸惯犯陈为廷。

  网友“我昨晚做了一个梦”爆料全文如下:

  梦到好姐妹高中时曾经在捷运上被抓胸部,当下赏了那男的一巴掌,并要了他方的学生证当证据才没上警局。昨晚她整理房间时发现这学生证上的人好眼熟,我一看,不得了!有没有台面上只有几个案例,私下却不知道几百个没爆出来的故事?然后我就醒了。很多事情不能混为一谈,但私德上,我不想一开始就选择有缺陷的。”

  针对持续发酵的性骚扰丑闻,陈为廷于25日晚间7时出面召开记者会,承认自己的过错并再次向受害女子道歉,同时宣布会退出此次的“立委”补选。

  陈为廷表示,对于所有曾受到我伤害的女生对不起。他声称,当初会选择说出自己的过错,是因为觉得竞选“立法委员”,必须通过自我检视,诚实坦承是最基本的要求,所以把过去两件事情摊开来,“但我必须承认,我没有将过去所有事情都说出来,这也是因为我个人的懦弱”。

  陈为廷说,“虽然在心理谘商之后我已有所改变,但是我还是有类似纪录。我相信我这一次已失信于民、失信于整个社会、失信于我的支持者。”(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taiwan.huanqiu.com/roll/2014-12/5296325.html report 1064 陈为廷高中时,在捷运上袭胸,遭对方扣留的学生证照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中国台湾网12月25日消息陈为廷袭胸案又多一桩!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反服贸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