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杭州车牌月降2.7万 36人万元底价成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竞价系统12月竞价结果。 施佳秀 摄
图为竞价系统12月竞价结果。 施佳秀 摄

  中新网杭州12月25日电  (见习记者 施佳秀 通讯员 范杨)继11月月降3610元、突降至44175元后,浙江杭州车牌个人成交均价12月再次降价,月降27444元,降低至16731元,其中36人以最低成交价1万元成交。

  今年3月26日零时起,杭州成为继北京、上海、广州、天津等之后,正式汽车“限牌”的城市,机动车一年配置额度为8万个,增量指标按8:2的比例配置。

  杭州车牌竞价以来,除了5至6月份,个人均价不断飙升,5月19608元,6月15263元,7月17732元,8月24534元,9月36808元,10月47785元,有向临市上海靠近的趋势,然而11月却突然降价至44175元。

  12月25日,杭州车牌12月竞价,记者从杭州市调控办获悉,本月的个人成交均价仅为16731元,比上月的44175元的均价下降了27444元,成为8轮竞价以来第二低,仅比第二轮竞价的个人均价15263元高出了1468元。个人最底成交价与上月相同,为底价10000元,总计有47人报出了这一价格,按照出价先后顺序,最终有36人成功以底价成交。

  杭州市调控办数据显示,本月申请参与竞价的个人人数为3245人,最终审核通过人数为3000人,比上月1500多人参与增加了近一倍。本月配置个人竞价指标数为2049个,全部成交,加上11个(47人出价、36人获得)底价未成交者,本月总共有2060人出过价。这也就意味着,3000人中有940人因为未交保证金或者放弃出价,放弃了这一轮竞价。

  杭州市交通局调控处副处长金琳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分析称,竞价开始回归理性,这与本月出台的竞价“限高”政策有间接关系,对市场有稳定作用,但是将来的竞价市场仍处于上下波动期。

  相比较临市上海,金琳称,杭州情况不同,上海车牌可以转让,价格势必会水涨船高。

  “这是个奇怪的现象。”浙江工业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吴伟强表示,这种断崖式的数据不符合经济学原理,未来的情况还需长期观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auto/2014/12-25/6912971.shtml report 1338 图为竞价系统12月竞价结果。施佳秀摄中新网杭州12月25日电(见习记者施佳秀通讯员范杨)继11月月降3610元、突降至44175元后,浙江杭州车牌个人成交均价1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浙江杭州车牌月降2.7万 36人万元底价成交(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