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宁波街头多辆豪车后视镜被偷 小偷留条索1500元

来源:现代金报

  车子停在路边一晚上,两片反光镜镜片被盗,小偷留下一张纸条:要镜片打电话。

  昨天,四眼碶街多辆停在路边的车后视镜镜片被盗,被盗的都是豪车,有奔驰、宝马、路虎、捷豹,还有保时捷卡宴。有车主打通窃贼留下的电话,对方张口就要1500元。

  一夜过后车子后视镜没了

  胡先生的奔驰车也遭殃了。

  胡先生住在四眼碶街附近的小区,前一天晚上十一点半左右,他开车回家。因为这片区域停车位紧张,兜兜转转,胡先生将车子停在四眼碶街与王隘路交叉口的一个银行门口。车子停好,上锁,胡先生回了家。

  昨天早上7点,他和往常一样出门上班。靠近停车位置,胡先生发现有几个人在说着什么。走近一看,车子左后视镜镜片没了,再看对面,右后视镜的镜片也没了。

  站在边上两人是另外两辆车车主,他们的后视镜也被盗了。在后视镜外壳里,胡先生发现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要镜片打电话”,后面还有一个手机号码。

  此时,有一位车主已经报警,胡先生也赶紧报警。

  没报案的赶紧去附近派出所

  昨天下午,记者从白鹤派出所了解到,目前已经接到5起报警,发生地都在四眼碶街与王隘路交叉口,都是车辆后视镜镜片被盗。被盗5辆车可都是豪车,有奔驰、宝马、路虎、捷豹,还有保时捷卡宴。此外,百丈派出所也接到了类似报警,地点在大步街,与四眼碶街就隔了一条新河路。

  几位受害车主中,有人拨打过小偷留下的电话。“接电话的是一个男的,外地口音。他承认镜片就是他偷的,就是为了钱,一开始先问车子是什么型号,不同的车价格还不一样。有人打电话开价1000,有的1500。”

  胡先生没有打电话,报警后直接将车子开到4S店。他咨询了一下,2片后视镜要6000多。

  “遇到这样的情况,千万不要给窃贼打电话,要第一时间报警。”民警说,目前江东警方已经对此案立案侦查,希望有此类受害市民及时到发案所在地派出所报案。

  警方提醒:汽车后视镜片被盗这类案件不少见。后视镜片很难做到百分之百防盗,但市民可以这样做来减少被盗的可能:比如停车时启动车辆本身的电动折叠功能,使后视镜紧贴车窗,这样大大增加盗窃难度。车辆尽可能停放在有监控,或是有人看管的正规停车场内。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4-12/27/content_277111.htm?div=-1 report 1191 车子停在路边一晚上,两片反光镜镜片被盗,小偷留下一张纸条:要镜片打电话。昨天,四眼碶街多辆停在路边的车后视镜镜片被盗,被盗的都是豪车,有奔驰、宝马、路虎、捷豹,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