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通报“艾滋病拆迁队”情况进展:4官被处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阳12月27日电  (刘鹏)27日下午,来自河南南阳市委宣传部的最新消息称,经公安机关目前查明,因负责组织“艾滋病拆迁队”,涉事的“亿安房地产公司”相关人员及社会成员刘某某、崔某某等5名主要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同时,因监管失职,南阳市卧龙区房屋征收办公室主任等4名官员被行政处分。

  南阳市委宣传部27日对“艾滋病拆迁队”一事第四次公开回复,此次回复对“南阳亿安天下城"艾滋病拆迁队"主要嫌疑人被控制,监管失职人员受处分”,以及“对居民反映亿安天下城安置房证照不齐问题的回复”进行了通报。具体内容如下:

  针对南阳亿安天下城组建“艾滋病拆迁队”,经公安部门侦查调查,基本情况已初步查实。

  经查,亿安房地产公司为加快项目拆迁进程,找来社会人员刘某某,组建5人组成的所谓拆迁办公室,承包项目拆迁工作。刘某某为实现快速拆迁目的,找到艾滋病患者崔某某,由崔某某组织6名艾滋病患者,组建所谓的“艾滋病拆迁队”,并购买油漆、喷枪等工具,在被拆迁小区喷写“艾滋病拆迁队”标语,在一空置房间张贴所谓的“艾滋病拆迁办公室”,在院内通过燃放鞭炮,用购买的弹弓和钢珠向被拆迁户家窗户进行射击,击穿窗户玻璃,还通过亮明艾滋病患者身份,威逼恐吓居民搬迁。

  目前,公安部门根据查明的事实,已控制亿安地产公司相关人员及刘某某、崔某某等5名主要嫌疑人,其他涉案人员正在追查之中。公安机关将根据查明的情况和获取的证据,依法予以严厉打击。

  同时,经卧龙区纪检监察机关查实,对在该项目建设和房屋征收过程中,负有工作失职责任的区房屋征收办公室主任詹国平、区住建局副局长王河生分别给予行政记过处分;对区房屋征收办公室副主任王书强、梅溪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鲁康,分别给予行政记大过处分。

  关于“居民反映亿安天下城安置房证照不齐问题”,南阳市委宣传部通报称,经查,安置房建设区域取得了土地使用证,没有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规划部门、住建部门已分别于2014年7月28日和2014年9月18日依法进行了处理,并已于10月15日对社会进行了公布。

  目前,卧龙区政府正对区域内房地产在建涉拆迁项目进行全面排查,严格规范房屋征收行为,依法保护被征收房屋居民合法权益。同时,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继续加大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力度,严厉打击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建设行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4/12-27/6917098.shtml report 1166 中新网南阳12月27日电(刘鹏)27日下午,来自河南南阳市委宣传部的最新消息称,经公安机关目前查明,因负责组织“艾滋病拆迁队”,涉事的“亿安房地产公司”相关人员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河南通报“艾滋病拆迁队”情况进展:4官员被处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