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游戏公司购下私人岛屿 给粉丝派送地皮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日报网12月27日电(信莲)据美国媒体12月24日报道,美国芝加哥一家游戏公司“反人道卡片”(Cards AgainstHumanity)最近购买了一座岛屿,并在其礼物派送活动中向每名粉丝赠送1平方英尺(约0.1平方米)的岛上土地。

  该公司于10月底斥资20万美元买下了位于缅因州圣乔治湖的布里希岛(Brich),并在节日礼物筹资活动中向约25万名参与者派发了证书,以证明每名参与者拥有对该岛屿1平方英尺面积的专属权。

  证书上说:“你可以给自己的1平方英尺土地命名,可以用这片私人岛屿举办非商业性、无污染的休闲娱乐活动,你还可以在派对上宣告你拥有私人岛屿的一部分。”证书还声明,参与者不允许砍伐或破坏岛屿上的一草一木。“如果你损坏了岛上的草木,我们会诅咒您世世代代的后辈。”证书上写道。

  为参加这项与宽扎节有关的活动,每名粉丝需支付15美元,其中1美元将捐赠给旨在增强政府透明度的非营利性组织阳光基金会。参与者会收到公司在12月间派送的10份神秘礼物,如定制的写着诅咒话语的卡片和贴纸,1平方英尺岛屿只是最后的礼物。

  “反人道卡片”是一种包含幽默、流行文化和咒骂等元素的卡片游戏。该公司已将岛名改为“夏威夷2号”。公司联合创始人马克斯?特姆金表示,尚不确定改名是否会受到官方认可,但他已让在谷歌的朋友把谷歌地图上的岛屿名字改成“夏威夷2号”。

  特姆金在接受《芝加哥论坛报》采访时表示,他们一直想做点大事,“我们想过送点东西上太空,或者做些从太空上可见的东西。最后我们还是决定买私人岛屿,这是我们过去开玩笑时提到的。”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intl.ce.cn/sjjj/qy/201412/28/t20141228_4217360.shtml report 847 中国日报网12月27日电(信莲)据美国媒体12月24日报道,美国芝加哥一家游戏公司“反人道卡片”(CardsAgainstHumanity)最近购买了一座岛屿,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