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市长葬礼发言遭“背弃”:百名警察背过身去

来源:现代快报
当白思豪出现在大屏幕上,数百名警察直接背过身去
当白思豪出现在大屏幕上,数百名警察直接背过身去

  美国纽约市27日为遭枪杀警察拉斐尔·拉莫斯举行规模庞大的葬礼,副总统约瑟夫·拜登和数以万计警察参加。葬礼在拉莫斯所住皇后区一座教堂举行。除拜登,出席葬礼的高级官员还包括纽约州长安德鲁·科莫、市长白思豪(比尔·德布拉西奥)和纽约市警务专员比尔·布拉顿。纽约市长白思豪致辞时,遭遇大量警察“转身”抗议。

  纽约警方没有统计参加葬礼的警察人数,不过拜登在讲话中说,到场警察达到2.5万。除纽约当地警察,还有来自美国其他地区的警方代表,甚至加拿大警方也派人参加葬礼。

  拉莫斯与华裔同事刘文健20日在一辆巡逻车内遭黑人男子伊斯马艾伊·布林斯利近距离枪杀。布林斯利最终自杀身亡。他行凶前在社交网站留言,声称要为在警方执法中死亡的两名黑人复仇。

  纽约市长白思豪到场时,一些警察发出嘘声。他在教堂内致辞时,门外大量警察转过身、背对直播讲话的大屏幕。纽约警察先前也以这种方式表达对白思豪的不满。

  这名市长与当地警方关系紧张,缘由是他先前在记者会上说,曾告诫自己有黑人血统的孩子,遇见警察时要特别小心。纽约警方指责白思豪发表煽动性言论,纽约警察工会主席帕特里克·林奇一度表示,警方应联名请愿,拒绝白思豪参加殉职警察的葬礼。拉莫斯和刘文健遭枪杀后,林奇称白思豪“双手沾血”。

  白思豪在葬礼致辞中没有提及警方执法争议和民众示威,称赞拉莫斯是“英雄”,这次枪击事件让全纽约陷入悲痛。

  离开教堂时,白思豪与林奇相互点头。林奇拒绝就教堂外的警察抗议白思豪讲话发表评论。不过,他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记者,警方感觉“遭到背叛”,“但是今天是关于悼念,明天是关于辩论”。

  据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4-12/29/content_377589.htm report 2419 当白思豪出现在大屏幕上,数百名警察直接背过身去美国纽约市27日为遭枪杀警察拉斐尔·拉莫斯举行规模庞大的葬礼,副总统约瑟夫·拜登和数以万计警察参加。葬礼在拉莫斯所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