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永康市确诊两例H7N9病例 其中1例死亡

来源:综合 作者: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日,浙江省H7N9联防联控办公室通报,永康市连续发现两例H7N9病例,发病前均有禽类接触史。

  浙江省疾控中心流行病学调查发现,患者林某某,男,57岁,发病前曾去村农贸集市买过活禽,家中养有斗鸡、鸽子、八哥等禽类;患者程某某,男,75岁,其住地养有家禽。目前,这2例病例中,已有1例抢救无效死亡,另1例处于危重抢救中。

  专家指出,永康市连续发现的两例H7N9病例,是今年入冬以来浙江继嘉兴、义乌确诊两例病例以来,出现的第三例、第四例病例。冬春季节气温寒冷、病毒活力增强、人体免疫力下降,属于呼吸道疾病包括流感高发季节,市民要有防范呼吸道传染病的意识。今年冬季和明年春季,自我防范人感染H7N9不可忽视。

  今年以来,全省进一步加强了H7N9防控措施。7月份省政府制定实施了《浙江省活禽交易管理办法》,推进家禽“定点屠宰、杀白上市”,规范活禽市场交易管理,严禁主城区内活禽交易;10月,全省启动H7N9防控预案,加大对各地相关政策措施执行情况的督导力度,切实落实各项防控工作,对违反《浙江省活禽交易管理办法》的单位及个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时报再次提醒市民,要到定点“杀白上市”的农贸市场购买禽类产品,不要购买活禽自行宰杀,更不要将活禽饲养在家中,尽可能减少与禽畜不必要的接触。一旦接触禽畜后,要及时彻底洗手。特别注意要避免接触病死禽畜,食用禽肉、蛋时要充分煮熟。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qnsb.com/fzepaper/site1/qnsb/html/2014-12/29/content_525586.htm report 787 时报讯昨日,浙江省H7N9联防联控办公室通报,永康市连续发现两例H7N9病例,发病前均有禽类接触史。浙江省疾控中心流行病学调查发现,患者林某某,男,57岁,发病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浙江永康市确诊两例H7N9病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