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俄边境查获近3吨走私入境玉矿石(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满洲里海关关员在对此次查获的走私玉矿石进行测量。 任德辉 摄
图为满洲里海关关员在对此次查获的走私玉矿石进行测量。 任德辉 摄
图为满洲里海关关员在对此次查获的走私玉矿石进行测量。 任德辉 摄
  图为满洲里海关关员在对查获的玉矿石进行拍照取证。 任德辉 摄

  中新网额尔古纳12月29日电  (董乐)29日,记者从满洲里海关获悉,近日,满洲里海关下设的额尔古纳海关在中俄边境室韦口岸查获一起特大玉矿石走私案,共缴获俄罗斯玉矿石近3吨。

  案发当日,室韦口岸室外温度已达零下30多度,一辆满载红褐色铁矿石的中国籍货车通过该口岸缓缓驶入中国境内。


  在对载货车辆进行车体检查时,海关关员发现其中一辆车的货物装载很不均衡,存在一定的夹藏走私风险。值班关员决定对包括这辆车在内的同批车辆进行监卸。当这辆自卸车在货场上把车箱高高举起,整车矿石一泄而下之时,监管关员发现在红褐色的铁矿石中夹杂着大块亮白色的矿石。这是一起明显的夹藏走私货物进境案。

  据满洲里海关提供材料显示,经过进一步鉴定和称重,此次查获的走私进境货物全部为俄罗斯玉矿石,共计11块,总重量为2.92吨。其中最大的一块玉矿石直径达1.45米,重量达1.13吨,这也是满洲里关区历年来查获的单体最大和最重的玉矿石,在中国同类案件中实属罕见。

  目前涉案物品已经移交海关缉私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4/12-29/6920910.shtml report 2618 图为满洲里海关关员在对此次查获的走私玉矿石进行测量。任德辉摄图为满洲里海关关员在对查获的玉矿石进行拍照取证。任德辉摄中新网额尔古纳12月29日电(董乐)29日,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中俄边境查获近3吨走私入境玉矿石(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