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络红人“六斤哥”辟谣过量饮酒身亡:还能喝!

来源:郑州晚报

  连续几天,各地酒量比拼的视频层出不穷,南阳“六斤哥”网传其因饮酒过量身亡。昨日,“六斤哥”专门露面辟谣,称自己没事,并规劝大家饮酒需谨慎。而策划的商家也称影响太大,已经删除相关视频。

  南阳“六斤哥”

  专门露面辟谣

的现状到底如何?昨日上午,记者联系他就诊的南阳市中心医院,一名工作人员称并不了解情况。昨日下午2点20分,一段“6斤哥安然无恙,请大家不要担心”的29秒视频被放在微博上。记者经过多方联系得知,“六斤哥”及家人谢绝采访。

  记者看到,曾7分钟喝六斤白酒的“六斤哥”出面进行辟谣:“大家好,我是六斤哥,谢谢大家对我身体健康情况的关注,首先出来辟个谣,我很好,没事。第二我想告诉大家饮酒需谨慎。第三想通知大家,网上关于我的饮酒链接,希望不要打开。”

  策划方称

  影响太大已删除视频

  “我们是做电商的,觉得各地酒量PK挺有意思,为了扩大网站、微信、微博的影响力,就找了一个酒量大的人挑战一下。”昨日下午,南阳“六斤哥”的策划方也即南阳一家电商负责人彭先生表示,拍摄时间在12月25日晚上。

  彭先生称,“六斤哥”姓顾,30多岁,来自方城县,平时酒量大,3斤左右。当天喝的是南阳当地产的赊店方瓶酒,45度,每瓶480毫升。“那天吐了不少,中间喝喝停停,实际上不到5斤。”

  “一下子喝了这么多酒,我们很担心,就帮助他抠喉咙,吐出来许多酒,然后把他送到医院洗胃。”彭先生说,第二天就没啥大碍了。他将“六斤哥”视频上传后,引起众多网友关注,但也给当事人带来很大影响,可能会误导人,于是就删除了。

  郑州晚报记者 石闯

  实习生 张念念

news.sohu.com false 郑州晚报 https://zzwb.zynews.com/html/2014-12/30/content_625246.htm report 982 连续几天,各地酒量比拼的视频层出不穷,南阳“六斤哥”网传其因饮酒过量身亡。昨日,“六斤哥”专门露面辟谣,称自己没事,并规劝大家饮酒需谨慎。而策划的商家也称影响太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