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传白酒“六斤哥”挂了属谣言 网友痛批拼酒风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郭启朝 屈连文
网上掀起的酒量比拼已引起网友激烈批评
网上掀起的酒量比拼已引起网友激烈批评
据说青岛已出现“七斤哥”
据说青岛已出现“七斤哥”
扶着墙拼酒的“六斤哥”表示后怕 女同胞不服气,网上出现“五斤姐”。
扶着墙拼酒的“六斤哥”表示后怕 女同胞不服气,网上出现“五斤姐”。
“五斤哥”“四斤哥”“三斤哥”(从左至右)迅速成为“往事”
“六斤哥”挂了?“没有,我是后怕!”
“五斤哥”“四斤哥”“三斤哥”(从左至右)迅速成为“往事”
(本组图片均据网络)
“六斤哥”挂了?“没有,我是后怕!”
(本组图片均据网络)

  记者郭启朝 通讯员屈连文

  本报南阳讯 昨日,本报A13版《南阳“六斤哥”是商家炒作》的报道引发广泛关注。昨日,网上传出“令人震惊”的消息:南阳“六斤哥”因为在不到7分钟内喝下近6斤白酒,不治身亡!

  对此,昨天下午4时许,“六斤哥”视频最初的发布者再次在网上发视频辟谣称,“那不是在喝酒,是在喝命……大家引以为戒”。

  震惊:网友痛批拼酒风,有消息说“六斤哥”挂了

  昨天上午,记者在网上看到,全国各媒体纷纷转载本报报道,众多网友一边倒地吐槽“六斤哥”太玩命。

  “喝的时候,挺爽、挺牛!事后该伸腿了吧?”“6斤啊?即便是水,胃也坏了吧?”“这叫牛吗?一点也不觉得。这是不要命的节奏!!”

  稍后,记者在微信上看到一条惊人的消息:“南阳‘六斤哥’于今日上午十点零四分在南阳某白大褂集中营……时年三十三岁……经家人报案,正在医院陪护的七个酒伴们也被警方带走问话!向六斤哥致敬!六斤哥就此终结。大家且活且珍惜,生命很脆弱,人生就那几吨酒,谁先喝完谁先走。”

  上午12时许,商丘某网站发布消息:“945警示,汉子因白酒六斤一口闷而亡”,称最近网上各种酒量PK视频层出不穷,又是四斤哥,又是五斤哥的,今天……六斤哥因饮酒过量在南阳第一人民医院附属医院急诊而亡,引以为戒,请勿过量饮酒……”

  辟谣:“六斤哥”自称现在很好,但为拼酒感到后怕

  针对网上沸沸扬扬的传言,记者再次采访了“吃喝玩乐在南阳”微信平台负责人。

  “我们也在寻找‘六斤哥’。”该平台负责人彭某告诉记者,看到网上铺天盖地的报道和转载,他也感到惊慌。

  他明确告诉大河报记者:“六斤哥”的确没事,只是这件事对他影响很大,现在他不愿面对媒体;如果联系上“六斤哥”,他会动员他现身辟谣。

  下午5时许,记者微信上收到视频,“六斤哥”现身辟谣。

  “六斤哥”说:“看到全国人都开始关注自己,有许多话要说。能喝没有错,但如果错误地理解了饮酒观,那就大错特错。喝酒只是助兴的事情,当晚之所以喝了那么多,是因为见到朋友很开心,自己也是试着喝了一些……中间也吐了很多……根据自己多年喝酒的经验,如果全喝完,真的会没命!所以,拼酒不是一件多么了不起的事。相反,是一种陋习。大家引以为戒。”

  他还说,第二天醒来,听朋友说了当晚的情况,想想也后怕不已。奉劝周边的人以后喝酒千万不要勉强,因为那不是喝酒,是喝命。“经过此事,自己不会再这么喝酒了……现在网络上出现了许多谣言帖。在此,我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现在人很好。”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4-12/30/content_1204162.htm?div=-1 report 3139 网上掀起的酒量比拼已引起网友激烈批评据说青岛已出现“七斤哥”扶着墙拼酒的“六斤哥”表示后怕女同胞不服气,网上出现“五斤姐”。“五斤哥”“四斤哥”“三斤哥”(从左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