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醉酒女遭两男子凌辱两次翻供称自愿 因包庇被刑拘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卢成汉 通讯员吴道敏

  20岁的李萌(化名)是个单纯的姑娘,洪湖人。今年4月发生的一件让她意想不到的事情,让她从被害者变为违法者。

  8个月前,两名男子将她轮奸,痛不欲生的她割腕自杀未果。民警很快抓住了一名嫌疑人,让她得到一丝安慰。

  而4月底至11月,李萌却先后两次向司法机关供称是“自愿”发生关系。

  事情很蹊跷。洪湖市检察院与公安局通过侦查,本月初揭开了翻供幕后的真相。

  女子喝醉后被凌辱

  4月中旬,洪湖汊河镇男子万某从苏州打工回老家,老同学朱某接他到洪湖城区一酒吧喝酒。朱某打电话让认识不久的李萌前来陪酒。

  李萌来后,三人一起喝了不少酒。李萌喝醉后,让朱某给她开房休息。

  4月22日凌晨,朱某和万某将李萌带到宾馆开了房。见李萌倒头就睡,两人顿起色心,将其轮奸。

  迷迷糊糊中,李萌感觉不对,便拨打了男友刘科(化名)的电话。刘科赶到宾馆,发现女友遭性侵后,立即报警。

  李萌痛不欲生,她砸破玻璃杯,欲割腕自杀,幸亏被男友夺下。在男友的安慰下,她打消了轻生念头。

  经检查确认,李萌当晚遭到两名男子的性侵。朱某和万某成为嫌疑人,民警对他们展开抓捕。

  7个月内两次翻供

  4月底的一天,一名中年男子约见李萌及其男友,对方称是朱某的舅舅。“放过朱某一马,一定不会让你们吃亏的。”男子说,只要你说是自愿发生关系的,给1.5万元。李萌听后,十分气愤,坚称按“法律”办。“朱某父亲得了癌症,活不了多久,他如果被抓了,谁来给他父亲送终?”

  李萌信以为真,在男友劝说下,同意与朱某的舅舅一起到派出所说明情况。

  面对民警,朱某的舅舅自称是李萌叔叔,称李萌报的是假案,并未被朱某强奸。而李萌称与朱某是自愿发生关系的。

  民警顿感事情蹊跷,便对中年男子的身份进行核实,揭穿了朱某舅舅的身份和如意算盘。3人灰溜溜地离开了派出所。

  5月5日,逃到苏州的万某被抓获,他对强奸一事供认不讳,而朱某一直在逃。

  随着万某的落网,李萌心里终于有了一丝安慰。

  今年11月,洪湖市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这起轮奸案。然而,在开庭后,李萌向法官、检察官和民警及辩护律师呈送“情况说明”,称自己是自愿与朱某发生关系的。

  对这个说明,办案民警和检察官感到十分意外,他们认为案件背后必有名堂,遂决定联手调查清楚翻案背后的真相。

  作假证背后的真相

  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样的?洪湖检察院联合洪湖市公安局立案侦查。

  检察官和民警找到李萌进行核查。李萌改口称,她是在威逼利诱下,才写的虚假“说明”。

  原来,朱某的舅舅对李萌及其男友表示,只要去派出所说明情况,不管结果如何,都会给1.5万元。事后,这笔钱兑现了,由其男友刘科掌管。刘科拿出部分钱,为自己买了一部苹果手机。

  万某落网后的第二天,为了让朱某逃避打击,两名自称是朱某的朋友的男子找到李萌及其男友,称都是洪湖人,抬头不见低头见,不要把事情做绝。朱某的朋友还提出给5万元,让李萌及其男友作假证,并当场支付2万元,承诺事成后再付3万元。

  此后一个多月里,李萌不停地被这两名男子纠缠着。虽然李萌并不愿意被收买,但她在男友的劝导下表示同意。

  李萌男友遂让李萌写下“情况说明”,并将其中1.5万元存进他自己的卡中,余下5000元供两人花销。

  近日,洪湖市检察院再次对万某提起公诉。12月初,万某被洪湖市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2年。被害人李萌及其男友分别因涉嫌包庇罪和妨碍作证罪被警方刑拘,朱某的一名朋友也因撮合李萌作假证涉嫌妨碍作证罪被刑拘。朱某则被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目前,李萌及其男友均已被取保候审。

new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41230/ctdsb2507833.html report 1938 楚天都市报讯本报记者卢成汉通讯员吴道敏20岁的李萌(化名)是个单纯的姑娘,洪湖人。今年4月发生的一件让她意想不到的事情,让她从被害者变为违法者。8个月前,两名男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受害女涉嫌包庇罪被刑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