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航MH370失联 > 14马来西亚飞机失联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CNN主播称“MH370被黑洞吸走” 成年度最糟报道

来源:国际在线
得2014年最糟糕新闻报道奖的CNN主播丹·勒蒙。
得2014年最糟糕新闻报道奖的CNN主播丹·勒蒙。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哥伦比亚新闻评论》杂志近日公布了美国年度最糟新闻报道“达特(DART)奖”,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新闻主播丹·勒蒙在报道失联客机马航MH370时,称飞机“被黑洞吸走”而获奖。另外《滚石》杂志因校园轮奸案报道失实,也名列其中。

  据报道,CNN主播勒蒙在直播马航MH370失踪事件时,向嘉宾询问马航MH370航班是否可能被黑洞吸走,勒蒙说“我知道这很荒谬,但是不是真的荒谬?”

  除此之外,勒蒙在直播中“犯傻”还包括弗格森骚乱事件报道中,他形容骚乱现场“空气中含有大麻的味道”。

  《哥伦比亚新闻评论》表示,年度最糟糕新闻记者很显然非勒蒙莫属。

  受到调侃和指责的还有《滚石》杂志。《滚石》杂志曾独家报道,化名为杰姬的前弗吉尼亚州立大学女子指控过去参加活动期间遭轮奸,但报道未向被指控的当事人查证,《华盛顿邮报》追踪后发现,指控内容与事实大有出入。

  据报道,本届达特奖获奖的还有《纽约》杂志,该刊早前误报一名高中生用午餐费投资赚了7200万美元,报道被全球媒体引用,追访少年股神投资秘诀,后来少年的父亲主动出面否认。

  获奖的还有CBS王牌节目《60分钟》,原因是在非洲报道埃博拉疫情,没有采访一名当地人士。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gb.cri.cn/42071/2014/12/30/6651s4824107.htm report 1014 得2014年最糟糕新闻报道奖的CNN主播丹·勒蒙。中新网12月30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哥伦比亚新闻评论》杂志近日公布了美国年度最糟新闻报道“达特(DART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CNN主播称“MH370被黑洞吸走” 获年度最糟报道奖(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