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无锡火车站春运临客方案出台 预发送旅客170万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无锡12月30日电  (孙权 王志武)记者30日从无锡火车站获悉,该站2015年春运临客方案现已出台。按照计划,无锡火车站在今年春运期间将加开临客51.5对,预计发送旅客170万人。

  据了解,今年春运时间为2月4日至3月15日,为期40天。其中,节前2月4日至18日为15天,无锡火车站今年计划发送旅客68万人,与去年同期64.96万人相比增长4.68%;长途旅客方面,无锡火车站给出的数据是19.5万人,与去年同期18.61万人相比增长4.80%,中短途旅客则是48.5万人,与去年同期46.35万人相比增长4.63%。

  “节前日均发送旅客4.5万余人,高峰日为2月8日,计划发送旅客5.3万余人;节中高峰日为2月21日年初三,计划发送旅客3.8万余人;节后高峰日为2月18日(正月初十),日计划发送旅客4.9万余人。”无锡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2015年春运临客开行的方向、数量大体与去年相妨,仍以阜阳(亳州)、成都、郑州等方向为主。

  记者了解到,此番无锡火车站增开的51.5对临客中,阜阳(亳州)增开临客9对、成都4对、郑州7对。另外始发临客1对,是无锡至怀化3315次(23.30开),其次部分列车经调整后,延伸区段运行,T242原合肥始发哈尔滨,春运调整到无锡始发,开车时间11:55分;原南昌始发南宁的K1556,调整到上海始发。

  “临客开行基本上从2月4日开始,部分临客开行分阶段性。”无锡火车站计划室朱主任提醒广大旅客,2015年春运临客不再用“L”字母打头,而是根据快慢等级,以T、K等打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df/2014/12-30/6925204.shtml report 787 中新网无锡12月30日电(孙权王志武)记者30日从无锡火车站获悉,该站2015年春运临客方案现已出台。按照计划,无锡火车站在今年春运期间将加开临客51.5对,预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无锡火车站春运临客方案出台 预发送旅客170万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