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盗电动车被追捕疯狂逃逸 警方7次鸣枪警告

来源:综合 作者:华商报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张林)户县两男子开面包车到泾阳偷盗电动车,未料被盗车上装有GPS定位防盗器,民警根据电动车GPS定位防盗器移动轨迹,追踪两人至户县,在两次堵截、先后7次鸣枪警告情况下,二人仍驾车逃逸。

  最终,嫌犯车子翻到路边麦地,二人被抓获。

  手机发出警报 电动车被偷了

  27日下午4时30分许,泾阳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李某报警称,其停在小区楼下的一辆电动车被盗。接警后城关派出所民警立即到现场。

  “到现场后,车主李某称其电动车上装有GPS定位防盗器,从手机软件能看到车子移动的方位及轨迹,通过查看,车子是下午4时23分被偷走的,当时已走到咸阳周陵附近。”办案民警王贵渊称,随后,民警和受害人李某一起驾车追踪被盗车辆。

  追踪过程中,另一拨民警调取小区监控,发现盗车嫌疑人系两男子,二人驾驶一辆银灰色面包车将受害人车辆盗走,一名嫌疑人年龄二十多岁,穿带毛领红色外套。

  “我车子是11月底新买的,一周前刚装上GPS定位防盗器。”车主李某称,当天下午听到自己手机连接的电动车GPS防盗定位器发出警报声,下楼一看车子果然不见了。

  试图撞车逃逸 民警鸣枪警告

  “追到户县汽车南站旁路上时,发现嫌疑车辆,嫌疑车辆行至县城边上一人烟稀少的路上靠边熄火。民警堵住车头,要求二人下车接受检查,但对方试图撞车逃逸。”办案民警苏星说,当时看到二人驾车朝自己开来,立即掏出手枪朝天鸣枪警告。

  “辅警刚走到面包车前,准备强行开门,对方突然发动车子,差点把辅警拽倒在地,看到嫌疑车辆往前逃逸时,我看情况紧急又连续朝车尾开了两枪。”苏星说。

  民警王贵渊称,第一次堵截失败后,大概十分钟,发现嫌疑车辆出现在户县玉蝉镇玉蝉中学附近,民警堵住道路,用枪指向驾驶车辆的嫌疑人,示意其下车接受检查,二人依旧不下车。民警朝天鸣枪警告,对方不听,又向嫌疑车辆右前轮开了3枪,对方仍强行向后倒车试图逃逸,就在倒车20多米后,对方车子翻到路边地里,民警随即上前将二人控制。

  此前曾反抗抓捕致一派出所所长受伤

  “整个追捕过程就像是演电影,民警围追堵截,连开多枪警告,对方都置之不理,甚至在翻车后两人仍在车里不出来。”车主李某说。

  民警介绍,将二人制服后,在嫌疑车辆上发现两辆电动车、注射毒品用针管,在驾车年轻男子身上搜缴出30厘米长的管制刀具,在另一男子身上搜出少量毒品海洛因。

  经讯问,两名犯罪嫌疑人均是户县人,年龄较小的王某25岁,年龄较大的王某某44岁,均为“瘾君子”,年初在戒毒所认识后就合伙偷盗电动车筹毒资。

  二人交代了其先后在泾阳县、武功县、户县、周至县等地作案近20起的犯罪事实。二人交代,武功县公安局在26日曾组织警力到户县对二人实施抓捕,但两名嫌疑人驾车冲卡,并将武功县公安局办案民警驾驶车辆“别”到垃圾坑,致使武功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一名所长受伤住院。目前警方正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41231/210737.shtml report 1506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张林)户县两男子开面包车到泾阳偷盗电动车,未料被盗车上装有GPS定位防盗器,民警根据电动车GPS定位防盗器移动轨迹,追踪两人至户县,在两次堵截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