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新年倒计时鸟巢“数” 12项活动等你来

来源:法制晚报

  新年倒计时鸟巢“数” 12项活动等你来 预计元旦期间 50万人逛公园

  以“冰雪北京诚邀五环”为主题的2015新年倒计时活动,将于20时在奥林匹克公园举行。《法制晚报》记者了解到,世贸天阶、天坛公园均没有新年倒计时活动,八达岭长城的新年倒计时活动不对外开放。

  此外,记者从市园林绿化局获悉,2015年元旦期间,全市公园风景区将开展12项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部分活动将持续到春节。市公园管理中心预计,放假期间市属公园将迎50万游客,会加强安全保障。

  亮点 倒计时活动20时开启呈现申冬奥元素

  据北京新年倒计时活动主办方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天20时,活动将正式开启,持续4个小时。

  作为北京与张家口联合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重要推广活动,本次新年倒计时活动将设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主会场和延庆及张家口两个分会场。

  从北京中轴线上的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鸟巢主会场的众人祈福欢腾,到延庆八达岭长城,再到张家口崇礼冰雪世界的冬季运动激情,一场跨地、跨年的北京新年倒计时活动将汇聚各界群众对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的热望,传递北京冬季旅游的魅力。

  记者从市旅游委获悉,主会场将有来自北京各界的各族群众、著名运动员代表、多国驻华使节、海内外游客,他们将与首都大学生、志愿者共同欢聚,期盼冬奥,表达心愿,并在“心愿长卷”上书写新年心愿。

  距离2015年新年来临还有1分钟时,鸟巢13000平米大屏幕上将会上演炫动视频《中轴闪光》,在万众瞩目中,在三地现场观众的呐喊中,在《北京欢迎你》的乐曲声中,大家共同迎接2015年的到来。

  记者昨晚在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内看到,在鸟巢与水立方之间,一个高约二三十米的U形舞台已经搭建完毕。同时,在舞台周围,多套声光音响系统也已安装到位,整个鸟巢西面变身一块大型LED屏幕,循环播放着申办冬奥会的宣传片和LOGO。

  元旦期间公园风景区文化活动

  玉渊潭公园冰雪活动:2014年12月25日至2015年2月25日,门票2元,冰雪活动票价30元北海公园冰上活动:2014年12月23日至2015年2月5日,各项目单独收费

  紫竹院公园冰上活动:2014年12月底至2015年立春,各项目单独收费

  陶然亭公园冰雪嘉年华:2014年12月28日至2015年2月28日,50元,游艺项目单独收费

  颐和园冰上活动:2014年12月27日至2015年2月4日,各项目单独收费

  万寿公园书法讲座:元旦三天假期世界公园新年游园会:2015年1月1日至2月25日,成人100元,学生60元

  千灵山风景区登山比赛:2015年1月1日,25元戒台寺敲钟祈福法会:今天22:00至2015年1月1日2:00,45元

  潭柘寺新年祈福纳祥:2015年1月1日至3日,55元

  南海子公园灯展及戏雪:今天至2015年3月8日(其中戏雪截至2月28日)

  慕田峪长城迎新年曙光:2015年1月1日,45元,缆车100元

  本版文/记者罗晓静耿学清夜线报道组

  昨晚,一位市民在鸟巢亮灯的大屏幕前自拍留影 摄/法制晚报记者郭谦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41231/n407452680.shtml report 2844 新年倒计时鸟巢“数”12项活动等你来预计元旦期间50万人逛公园以“冰雪北京诚邀五环”为主题的2015新年倒计时活动,将于20时在奥林匹克公园举行。《法制晚报》记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