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一保时捷拐弯撞死装修工 撞断5棵碗口粗树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光正 饶纯武

  昨日早上,一辆保时捷轿车在喻家山北路发生车祸,当场撞死一名骑车男子,并撞断路边5棵碗口粗的树,撞裂路边围墙才停下来。事发后,一名记者采访时,有人对记者拉扯推搡、抢拿摄像机。

  事发地位于东湖风景区喻家山北路,在一个弯道和缓坡之间。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司机已被警方带走,救援人员正准备用吊车把肇事的保时捷从围墙边吊起,还有十多名相关人员正在清理车祸现场。记者注意到,路边一根直径30多厘米的电线杆被撞歪,根部被撞裂。电力部门工作人员称,受此影响,有3条线路已停电,需要重新栽一根电线杆。

  在车祸现场警戒区里,记者看到,从喻家湖路往鲁磨路方向的人行道上,一共有5棵碗口粗的树被撞断,其中有的树被连根拔起。在围墙边,肇事的银色保时捷轿车车头左侧受损严重,车内的安全气囊已经打开。车头前,还倒着一个被撞瘪的垃圾桶。不远处,一辆老式自行车倒在人行道上,其后轮完全损坏。

  有目击者指着地上的两道车轮印说,早上8时许,这辆保时捷从喻家湖路方向开过来,过弯道后突然失控,撞击路边的树木、电杆,又撞到前方骑自行车的一名男子,导致该男子当场死亡。一名环卫工人称,骑车男子当时被甩到路中间,浑身是血。

  在现场,死者的家属十分悲痛,他们告诉记者,死者丁先生是黄陂人,今年42岁,他在武汉做装修工人,家中还有父母和正在读高中的儿子。昨日他很早就起床了,从光谷大道往磨山方向骑行,准备给客户安装室内电灯,却遇此横祸。

  据武汉警方称,事发后,东湖风景区交通大队民警迅速赶到,联系120开展救援,并将肇事司机带走调查。此时,肇事司机孙某的几个朋友与正在现场采访的一名记者发生争执,对其拉扯推搡,抢拿摄像机。民警发现后迅速制止,并将他们带至磨山派出所依法处理。

  记者从警方获悉,肇事的保时捷轿车上牌时间为今年2月。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李光正、饶纯武)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4-12/31/c_127350427.htm report 975 昨日早上,一辆保时捷轿车在喻家山北路发生车祸,当场撞死一名骑车男子,并撞断路边5棵碗口粗的树,撞裂路边围墙才停下来。事发后,一名记者采访时,有人对记者拉扯推搡、
(责任编辑:UN62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