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一幼儿园多名孩子被施暴:扇耳光、踢踹等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未在教委备案 警方介入调查

  “对这么小的孩子下这么重的手,真是天理难容!”通州区玉豆豆幼儿园格兰分园多名大二班家长哭诉,近日发现自家孩子身上有多处伤痕,反复询问才知是被两位带班老师施暴所致,手段包括扇耳光、捶背、踢踹等,但不许他们告诉家长。目前部分孩子被诊断为软组织挫伤和轻伤,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该幼儿园在通州区教委没有备案,玉桥街道办表示仍在配合相关部门工作。截至发稿,园方负责人并未就此事给予回应。

  孩子被打 家长报警

  去年12月26日,玉豆豆幼儿园格兰分园大二班家长李女士最先发现女儿腿部存在多处淤青伤痕。“我问怎么弄的,她支支吾吾也不说,哄了好久才说出是席老师踢的,我当时就蒙了。”李女士知道后立刻报警并去玉桥派出所查看监控录像,仅有的4天录像显示,至少10个和女儿同班的孩子遭到老师殴打。

  “因为是死角,画面里只能看到老师的手在连续挥舞,还有的孩子,从地板上蹭着飞出去。”同样看过视频的姜女士说。另一位段女士也表示,她在屏幕中看到包括女儿在内的四名孩子是在排练快板节目时,突然排队跟着老师向教室角落走去,“我闺女被一把拽过去,进了监控盲区,得有一分钟,老师的手一会儿上一会儿下,看不清她哭没哭,打完第二个孩子,又把她拽过去,紧接着就飞出去了,我真快崩溃了。”

  老师施暴 不忘恐吓

  闻讯的多名家长纷纷向自家孩子了解情况,出乎意料的是,全班近40个孩子中,九成以上都承认曾被老师施暴,包括扇耳光和踢踹,且不允许告诉家长。“我儿子说,平时拼读不好,老师就踢屁股、捶前胸和后背。”刘女士哽咽着向记者复述孩子原话:“妈妈你别告诉席老师我说了,不然她得揍死我。”多名家长出示的潞河医院诊断证明书显示,多名五六岁的孩子被诊断为膝部和腿部轻伤。

  另一名家长杨先生说,最令气愤的是,孩子被“洗脑”教育,“我闺女说,老师‘教导’他们,打他们是为他们好,回家不准告诉爸妈,要不还打”。

  园方短信 致歉家长

  北京晨报记者欲就此事向园长窦女士了解情况,但截至发稿时,对方手机一直无人接听。园方一位周老师回应称:“平时班里没有这种情况,这几天排节目,可能没找到位置,老师就拽了孩子一把,现在两位涉事老师都在接受警方调查。”她表示,园长已前往派出所配合调查。然而,昨晚记者和家长在派出所并未见到其身影。

  昨天下午4时40分,多名家长收到幼儿园群发短信,文中称园方对此事非常抱歉,正配合公安机关调查,请家长相信,幼儿园会尊重事实,承担相应责任,也不包庇纵容相关教师,同时积极进行各项整改措施,杜绝此类事件再度发生。

  资质存疑 教委无备案

  玉豆豆幼儿园格兰分园官网未显示办园性质,通州区教委发展规划科昨天上午证实,该园在教委并无备案,“多种条件不具备”。工作人员介绍称,这类民办幼儿园由属地政府管理,需向玉桥街道办了解具体情况,教委同时也会督促街道办跟进。

  玉桥街道办宣传部负责人称,玉豆豆幼儿园挂靠在贝乐康双语艺术幼儿园,而后者在区教委正式备案,建议向行业主管部门了解情况,并未回答记者关于其监管的相关问题。警方仍在进一步工作中。

  晨报96101现场新闻

  记者 铁瑾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1/01/content_327590.htm report 1666 未在教委备案警方介入调查“对这么小的孩子下这么重的手,真是天理难容!”通州区玉豆豆幼儿园格兰分园多名大二班家长哭诉,近日发现自家孩子身上有多处伤痕,反复询问才知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一幼儿园多名孩子被施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