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摩的司机看黄片生邪念 性侵初一女生未遂打人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万新强)摩的司机看黄片走火入魔,拦路实施强奸不成,持石块将放学回家的女孩头部打伤。大冶警方细查监控,以一双白色雨鞋为线索,成功擒获色狼。

  初一女生回家遇色狼

  12岁的芳芳(化名)是一名初一学生,聪明漂亮。

  12月10日下午,放学了的芳芳按照母亲的吩咐,在大冶陈贵街上给感冒咳嗽的弟弟买了冰糖和梨子,然后乘坐一辆麻木车回家。像往常一样,她在距离自己家大约600米远的路口下了车,准备步行回家。突然,路边站立的一男子从背后抱住了她,芳芳当即呼喊“救命”。“不许叫,否则老子打死你!”男子恶狠狠的威胁,并将芳芳拉倒在地,往路边的树林里拖。男子连续砸了芳芳几下,芳芳一面拼命挣扎,一面大声呼救。也许是没想到芳芳如此刚烈,男子仓皇逃离现场。“他当时好像是用石头砸我的头,我感觉头上很痛,血都流了出来。”芳芳回忆。

  监控视频拍下白雨鞋

  当芳芳竭尽全力奔跑至村口远房爷爷家时,满头是血的芳芳把爷爷吓了一大跳。简单问清了芳芳的遭遇后,爷爷带人赶到了事发地点沿途查找,无功而返。

  同时,芳芳被家人送往医院救治。幸运的是,芳芳头部除了表皮损伤外,并无生命危险。随后,芳芳家人到大冶公安局陈贵派出所报警。大冶警方由刑侦大队和陈贵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班,全力破案。

  芳芳受惊过度,说不清嫌疑人的具体特质,只记得嫌疑人脚上穿着一双白色的雨鞋。刑侦大队技术室的民警陈宝伟,在案发时段的陈台公路北段的一处监控视频中,发现了一名骑着摩托车的男子正是白色雨鞋。

  通过调查,专班民警发现陈贵镇某大型企业发放的劳保鞋正是比较特殊的白色。且根据模糊的视频监控截图,有人反映出陈贵镇上罗村的男子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摩的司机看黄片生邪念

  12月17日,专班民警将程某传唤。在监控录像面前,程某如实供述了自己企图强奸,将芳芳头部打伤的犯罪事实,随后民警根据其供述在程某家中搜查出了作案时穿着的衣物。

  20岁的程某已经成家,并且育有一子,家庭条件也还不错。据程某自己交代,在外打工期间,他迷上了黄色录像。里面一些变态行为让他产生了尝试的欲望,然而其妻子却极为反感。在跑摩的带客的时候,程某发现每次在村口下车的芳芳长相清秀,就动了邪念。案发时,程某没想到连打带吓都没能让芳芳屈服,只好落荒而逃。

  目前,芳芳已经返回学校正常上学。程某则因涉嫌强奸被大冶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hb/hs/201412/t3140490.shtml report 1270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万新强)摩的司机看黄片走火入魔,拦路实施强奸不成,持石块将放学回家的女孩头部打伤。大冶警方细查监控,以一双白色雨鞋为线索,成功擒获色狼。初一女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