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人在福利院病故后双眼被啮齿类动物啃咬

来源:新华网

  安徽一老人在福利院病故后双眼被啮齿类动物啃咬 福利院院长被停职

  新华网合肥1月2日电(记者王立武)安徽黄山市屯溪区黎阳镇闵口村84岁老人戴某,2014年12月30日在该区社会福利院去世。戴某被工作人员发现去世时,遗体双眼缺失。黄山警方2日向家属通报称,对戴某双眼损伤的成因,倾向于系啮齿类动物对尸体啃咬所致。

  屯溪区政府新闻办负责人介绍,戴某育有6个孩子,2014年12月9日,老人因病被其儿子送到医院治疗。12月25日,其儿子将老人从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出,由120救护车送至福利院。因老人已不能完全自理,在其儿子的执意要求下,福利院暂予接收。

  2014年12月30日5时30分左右,福利院值班人员在巡查时发现老人戴某去世,且死者眼部有异样,出现凹陷。死者亲属接到福利院通知赶到后,立即报警。屯溪区警方立即派出刑警及法医到场进行了详细调查及法医鉴定,同时走访、询问了同室人员和护工等。警方经过初步调查及对缺失器官的法医鉴定等,并没发现老人眼睛部位有明显的锐器伤。随后屯溪警方联系省公安厅刑警总队及外省警方实验室等,进行进一步研判。

  2日上午,黄山公安机关就戴某死亡事件调查情况召开家属通报会,通报大致内容为:结合现场勘查、调查访问,未发现他人进入现场实施侵害的痕迹;尸表检验未检见致死性损伤,认为可排除他杀可能;根据尸体检验,死者眼部及周边皮肤损伤未见生活反应,为死后形成。结合法医检验、现场勘查、调查走访情况,并经与省内外相关专家充分研商,对戴某双眼损伤的成因均倾向于啮齿类动物对尸体啃咬所致。

  屯溪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证实:福利院楼房系新建且投入使用时间不长,因周边临近山场经常有老鼠出没。事发现场虽然没有安装监控视频,但和戴某同室居住的另两位老人及护工,接受警方询问时称事发当夜没发现什么异常,其中有一位老人称,夜里常有老鼠爬到她脸上过。

  据了解,屯溪区纪委及相关部门也在事件发生后组成调查组,对屯溪福利院管理等情况进行调查,2015年1月1日,屯溪区监察局决定对屯溪区社会福利院院长宣立军违反行政纪律的问题进行立案调查,屯溪区人民政府已决定对其暂停执行职务。对调查组调查发现的福利院管理漏洞,福利院正在落实整改措施。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2015-01/02/c_1113854038.htm report 2412 安徽一老人在福利院病故后双眼被啮齿类动物啃咬福利院院长被停职新华网合肥1月2日电(记者王立武)安徽黄山市屯溪区黎阳镇闵口村84岁老人戴某,2014年12月30日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