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奔驰女司机与丈夫吵架后出走 故意喝醉酒后自首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晚报
时尚女子酒后开着奔驰找民警自首
时尚女子酒后开着奔驰找民警自首

  元旦节晚上,一辆黑色奔驰轿车划着“S”形,停在江北区观音桥九街一辆警车前。

  “我喝了酒,你们把我关起来吧!”车停好后,一名年轻女子下车,一身酒气对民警说。

  酒醉女子主动投案

  元旦节晚上,江北区交巡警支队观音桥大队民警尹平正和同事在九街设卡盘查酒驾。晚上10时20分左右,一辆黑色奔驰E260歪歪斜斜朝着警车开来。

  一名女子坐在驾驶室,打开车窗激动地对民警说:“我喝了酒!你们把我关起来吧,我愿意接受处罚!”说着,女子打开车门下车。她梳着一丝不苟的头发,个子高挑,衣着时尚,身上传来浓烈的酒气,眼神有些迷离。

  民警用呼吸式酒精测试仪对女子进行监测,结果显示为180mg/100ml,女子涉嫌醉酒驾驶。

  女子告诉民警,她叫王丽(化名),今年31岁,家住渝北区某别墅区。王丽告诉民警,当晚她与朋友在渝北区两路喝了4两白酒,随后开车到观音桥,看到查酒驾的警察,就上前主动要求处罚。

  “我喝麻了开车,应该受到处罚!”王丽说。

  与丈夫吵架后出走

  王丽的行为让民警有些不解,民警准备通知王丽的丈夫到场。王丽异常激动,坚决不让民警通知。

  冷静后,王丽将事情原委告诉民警。王丽说,喝酒前与丈夫吵架,自己一气之下找闺蜜喝酒,喝完酒后还是很生气,于是开车出来希望民警处罚她。

  前日上午,王丽酒醒后十分后悔。对于主动向民警坦白醉驾的行为,王丽表示:“我这既是对自己也是对别人负责。喝酒开车不对,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

  据悉,今年31岁的王丽是二婚,丈夫60多岁。平时,夫妻俩因为家庭琐事和想法差异,有些矛盾。这辆奔驰E260是去年10月购买的,价值60万元左右。

  目前,江北警方正在对王丽醉酒驾驶的违法行为进一步处理,如果最终确认为醉驾,她可能被吊销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江北区交巡警支队介绍,2014年12月31日晚至2015年1月3日期间,共查到13个酒驾,其中4个醉驾。

  重庆晚报记者 朱隽 见习记者 袁媛远 实习生 陈彦君 摄影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cqwb.com.cn/cqwb/html/2015-01/04/content_421548.htm report 1426 时尚女子酒后开着奔驰找民警自首元旦节晚上,一辆黑色奔驰轿车划着“S”形,停在江北区观音桥九街一辆警车前。“我喝了酒,你们把我关起来吧!”车停好后,一名年轻女子下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