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安公交司机疑因甩站被殴打 当事司机否认

来源:综合 作者:国际在线

  前两天,记者报道了宝马车司机酒后殴打西安46路公交司机被刑拘一事。昨天下午6点,又有网友微博爆料,说他在乘坐游9路公交下班回家时,也目击了一名公交司机被殴打的一幕,不过,起冲突的原因却是错在公交司机。事情真是这样吗?

  从视频上乘客的质问中,我们大概能听出来,这名游9路公交司机当时并没有停到规定的站点停靠区。据发微博的目击者说,司机是因为在沙坡甩站,一名男子上车后直接给了公交司机一脚,并用开打一词给这条微博做了结尾。

  现场的描述加上这段7秒的视频,一经上传,公交司机遭到网友纷纷谴责,偶有一两条同情司机的,也被淹没在口诛笔伐的谩骂中。那么冲突的原因真是甩客所致吗?开打到底是指单方动手还是双方同时还击呢?微博上并没有具体答复,记者试图私信了这名网友,也没有得到回应。

  为了弄清真实情况?记者来到位于西安环山路的游9路公交调度站,经过车队查询,视频上的这辆游9路公交车应该是由野生动物园向互助路方向行驶,当事司机是他们车队的司机强海民。在事发现场,强师傅告诉记者,事发地点并非沙坡站而是新安医院公交站,当天下午6点正值晚高峰,辅导加上围挡施工被堵的一时无法通行,为了节省时间,他当时并没有靠站停车。

  游9路公交司机强海民:当时我开车应该走辅道,辅道已经堵死了,我就绕到那边主干道上去了,我还专门往站上看了一眼,看有没有人来,我看着有两个一男一女来了,我就停着等着他们上了车。当时假如我要甩站的话,我就不会拉上他,对不对。

  而对于开打的说法,强海民并不认同。

  游9路公交司机强海民:上车以后,他就比较激动,抓着栏杆就拿脚踹我,但是他没有踹上,进了栏杆以后,他把我撕扯了两下,把我拉锁都拉掉了。

  强海民告诉记者,由于车上两名乘客及时相劝,最后双方并没有发生实质性冲突,因此他也并未将此事上报给公司。游9路公交调度站负责人表示,强师傅确实未按规定路线行驶,虽然有客观原因,但他们还将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而这条公交线路全长单程37.5公里,单趟行驶时间为1小时40分钟左右,司机全天一般跑3个往返,一天开车200多公里,非常辛苦,也请乘客们多加体谅。(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gb.cri.cn/42071/2015/01/04/8031s4828100.htm report 1094 前两天,记者报道了宝马车司机酒后殴打西安46路公交司机被刑拘一事。昨天下午6点,又有网友微博爆料,说他在乘坐游9路公交下班回家时,也目击了一名公交司机被殴打的一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