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媒称F35战机又曝新缺陷 软件故障令机炮失灵

来源:环球网
  环球军事报道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2014年12月31日报道,麻烦不断的美国新型F-35隐形战斗机再出新问题。由于软件故障,F-35机炮无法使用,美国媒体更是称可能要花费4年时间来修复这一问题。这一消息将令F-35进一步陷入尴尬境地。

  按照原定计划,F-35战斗机将于明年投入美军服役。作为五角大楼的旗舰项目,F-35将在美军以及英国、韩国、日本等美国盟国服役。虽然F-35原来的定位是低成本多用途第五代战斗机,但随着时间推移,每架F-35的成本已经翻了一番,达到1.611亿美元,而且工期也一拖再拖,全面生产的时间也推迟了6年。

  在实战中,机炮在对地攻击中有着几乎不可替代的作用,在敌我阵线交错时,机炮攻击的精确度甚至还高于投掷制导炸弹。美军著名的A-10攻击机所搭载的GAU-8型7管加特林机炮,正是该攻击机对地攻击的王牌之一。按照美军的计划,F-35将取代包括A-10、F-16等频繁用于对地攻击的战机。

  据悉,F-35A搭载有GAU-22/A型25毫米4管机炮,理论射速可达为3000发/分。除了内置机炮外,F-35还有一个机腹机炮吊舱的计划。但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F-35目前还没有操作GAU-22/A机炮所需要的飞控软件,有美国媒体更是称可能要再花4年时间才能使用该型机炮。

  虽然五角大楼方面否认F-35要在4年后才能使用机炮,但F-35目前在美国受到越来越多的批评却是不争的事实,甚至有些声音还来自美国政府内部。2014年1月,五角大楼测试办公室称,F-35的表现“不成熟”。两个月后,政府问责局强调了软件交付的延误和它的效率问题。包括在国际政策中心供职的威廉·哈通在内的其他持批评态度的人,甚至质疑基本设计是否符合其用途。哈通警告说,这种飞机太小了,无法充当轰炸机,而在空战缠斗中又显得过于笨重,且太容易受到攻击而无法支援地面部队。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mil.huanqiu.com/world/2015-01/5335607.html report 917 环球军事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2014年12月31日报道,麻烦不断的美国新型F-35隐形战斗机再出新问题。由于软件故障,F-35机炮无法使用,美国媒体更是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英媒称F35战机又曝新缺陷 软件故障令机炮失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