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一学校女生遭同学轮番掌掴 打人者已被处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衢州1月4日电  (记者 邵燕飞 实习生 臧涵)日前,一则关于“浙江某学校女生遭同学掌掴”的视频在网上被热传。4日中新网记者获悉,事情发生在2014年12月12日,视频中的学生来自于浙江省江山市江山二中,女生严某因为没有穿校裤被同学用耳光“教育”,目前校方已对打人学生作了相应处罚,打人的几名学生均已向当事人道歉。

  据了解,江山二中是一所初级中学,2014年12月10日下午,九年级学生徐某、姜某、王某、吴某、陈某因看到八年级学生严某没穿校服,遂上去盘问,在过程中双方发生了纠纷。事后,她们几次到严某班级门口去找严某,但都没找到。

  2014年12月12日中午,徐某等五人再一次找到了严某,并把她带到了教学楼东楼道五楼上面的阁楼,其中徐某等四人分别动手打了严某几巴掌,姜某用自带的手机拍摄了视频。

  2015年1月4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江山二中副校长郑超龙,他表示,经调查,学校已在2014年12月15日对打人学生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他们向严某道歉,要求他们写检讨书并作出书面保证,但鉴于陈某是第一次违反校纪校规,对其进行了口头警告处理,因徐某、吴某是二次违反校纪校规,对其进行了处分。

  在采访中,郑超龙表示,该起事件的发生暴露了学校管理中的缺陷,接下来该校将进行全面反思,对受害学生进行关心和疏导,对于打人学生则会继续跟进教育。此外,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加强正面教育,进一步强化德育工作,从学生成长的角度出发把学校的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做得更加精细,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

  作者:邵燕飞 臧涵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1-04/6934360.shtml report 807 中新网衢州1月4日电(记者邵燕飞实习生臧涵)日前,一则关于“浙江某学校女生遭同学掌掴”的视频在网上被热传。4日中新网记者获悉,事情发生在2014年12月12日,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浙江一学校女生遭同学轮番掌掴 打人者已被校方处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