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监狱性侵案频发 参议员欲再提议案加强管理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德克萨斯州参议员约翰·康林曾向国会提出议案,称处罚金可以用来支持一些有价值的项目,例如在那些性侵案和家庭暴力中的受害者。法案应该严格控制金钱的使用,使处罚金更好的用于监狱建设和管理。据美联社1月4日报道,对于该项提案,监狱犯人辩护者表示忧虑不已,担心其会严重影响监狱性侵事件的解决。但该提案的发起人德克萨斯州参议员约翰·康林(John Cornyn)日前郑重声明要再度向共和党控制的国会重新介绍这项提案。

  监狱性侵是长期以来被忽视的一个问题。多年来,犯人的辩护律师一直在游说政策制定者和法律制定者,希望他们解决监狱性侵问题。联邦统计数据显示,每年整个美国遭受性侵犯的人数约为23.8万,而成人和青少年囚犯遭到性侵犯的比重就达到21.6万名左右。据美国司法部称,超过半数的监狱性侵事件的侵犯者是监狱工作人员。最易受侵犯的人群是精神病患者、青少年、同性恋、双性恋和变性人囚犯。

  2003年,监狱性侵幸存者,犯人辩护团体和福音教派组织成功游说国会了通过旨在终结监狱性侵的法律。该项法律要求加强监狱工作人员有关性侵政策的培训并且对新囚犯进行筛选,确定他们是否有遭受性侵或性侵他人的可能。

  据报道,国家花费了超过1.1亿美元的联邦资金在各州落实该法律。到目前为止,美国新泽西州和新罕布什尔州表示,他们服从法律要求,其他各州也正致力于这一目标并在为贯彻这一法律做出改进。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1/5342086.html report 717 环球网综合报道德克萨斯州参议员约翰·康林曾向国会提出议案,称处罚金可以用来支持一些有价值的项目,例如在那些性侵案和家庭暴力中的受害者。法案应该严格控制金钱的使用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美国监狱性侵案频发 参议员欲再提议案加强管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