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团伙网购弓弩射杀藏獒 每斤四元价格出售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安阳1月5日电  (师红垒 黄宪伟 王改玲)河南安阳一男子杨某为贪图蝇头小利,结伙网购了弩和毒针剂后射杀一只藏獒犬,并将该犬偷走并以每斤四元的价格卖于屠宰点,从此开始了射狗再销售的“营生”。1月5日,安阳县人民法院审结了该起案件,四被告人分别领刑。

  2014年年初,被告人杨某从网上看到卖弩和毒针剂的信息,就想到可以用来射狗,然后卖钱。经与过其他被告商量,便兑钱从网上买来了弩和氯化琥珀胆碱药物针剂,预谋作案。

  同年3月16日,被告人杨某等人驾驶一辆使用贴纸伪装了假牌照的轿车,行驶到安阳县西部一村庄时,用事先购买的弩和装有琥珀胆碱药物成分的针剂射杀一只藏獒犬,后将该藏獒犬偷走并以每斤四元的价格卖于屠宰点,并将非法所得分掉。经价格认证中心价格鉴定,该藏獒犬价值2000元。

  2014年3月31日上午,被告人杨某、李某驾驶使用同样的方法,窜至安阳县西部农村、林州等地,共计射杀13条狗,在销售途中,被公安民警查获。并将轿车以及车上的弩、针剂、13只狗予以扣押。经价格认证中心价格鉴定,被盗土狗共计246.8斤,价值1234元。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杨某、李某等四人用装有含氯化琥珀胆碱成分针剂的弩将狗射杀,将已掺入有毒、有害的非食品原料,再出售给屠宰点,依照我国《刑法》有关条款之规定,四被告人杨某、李某等人行为均已构成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四被告人一审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至9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分别判处了罚金,非法所得予以追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1-05/6938034.shtml report 773 中新网安阳1月5日电(师红垒黄宪伟王改玲)河南安阳一男子杨某为贪图蝇头小利,结伙网购了弩和毒针剂后射杀一只藏獒犬,并将该犬偷走并以每斤四元的价格卖于屠宰点,从此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河南团伙网购弓弩射杀藏獒 每斤四元价格出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