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六旬村民疑因拆迁拔刀刺死村主任

来源:综合 作者:华商报

  华商报讯(记者 潘京)昨日上午9时多,西安市北郊袁雒村村主任王某某在村委会办公时,遭该村村民张某某突然持刀刺破颈部左侧动脉,后被送至当地医院,不治身亡。

  村民突然挥刀刺向村主任

  袁雒村属西安市未央区徐家湾街道办,自2011年以来,随着该村逐步拆迁,除少数民宅未拆外,大多数村民已经拆迁搬走。而该村村委会的办公地点,据说也因此换过多个地方,事发时,则位于该村原址之上某房地产项目售楼部同一幢楼的3楼。

  有目击者称,昨日上午9时多,该村村主任王某某到村委会的一组办公室找该组组长,督促该村村民办养老保险一事。他们说事时,办公室内还有几人,有的站立有些则坐在墙边的沙发上。此时,该村村民张某某出现,突然挥刀刺向毫无戒备的王某某左侧颈部,王某某的脖子当即“血喷出老高,按都按不住”。在场的人都惊呆了,赶忙帮助止血、报警、联系上级部门,而行凶者张某某却待在村委会,并未离开。

  关于张某某使用的凶器,目击者称是一把“手掌长”的水果刀,由于张某某进办公室前没有任何征兆,加上刀子比较小,挥刀动作又很快,以至于被害人伤口喷血才被发觉出事了。

  被害人左侧颈动脉被刺破

  事发上午,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村委会楼下的玻璃门已经上了两把锁。大门上还贴着村委会和村党支部关于村民办理养老保险登记的公告。浐水西路派出所已集合在事发村委会楼下,准备勘查现场。浐水西路派出所卢教导员证实,目前行凶者张某某已被抓获。

  在西航医院抢救室外,华商报记者看到,有数十位闻讯赶来的村民守候在门外。据村民介绍,王某某五十出头,在村里已担任了近十年村主任。据医院一急诊科大夫介绍,因被害人左侧颈动脉被刺破,失血较多,送至医院时,呼吸、心跳都没有了。

  行凶者今年已六十多岁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今年已有六十多岁,事发前,一直在村子附近开“摩的”。部分村民表示,张某某人很实在,从不生事。发生此事,令人非常震惊,有不少村民认为与村子拆迁有关。据村民说,去年冬天,张某某家的房要拆时,张某某认为房是祖上留下来的,不愿意拆,结果可能跟村委会主任发生过别扭。前一段时间,就村上给拆迁村民办养老保险的事,张某某又一次找到村主任王某某,“但没有发生冲突”。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案。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106/211875.shtml report 1202 华商报讯(记者潘京)昨日上午9时多,西安市北郊袁雒村村主任王某某在村委会办公时,遭该村村民张某某突然持刀刺破颈部左侧动脉,后被送至当地医院,不治身亡。村民突然挥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