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某县发改局副局长被指扇女医生耳光 警方介入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刚 赵吉翔
李晓莹发来的受伤部位照片显示,左脸可见大面积红肿。
李晓莹发来的受伤部位照片显示,左脸可见大面积红肿。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刚 实习生赵吉翔)近日,一条“巧家县发改局副局长扇女医生耳光”的网帖在当地广泛传播。网帖称,1月5日中午,云南省巧家县发改局副局长郑卫建,带母亲在巧家县人民医院看病,因母亲住院事宜扇了女医生一耳光。

  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获悉,巧家警方已受理此案,具体情况正调查。

  被扇耳光的医生叫李晓莹,28岁,在巧家县人民医院内科已工作5年。“我现在还头昏耳鸣,在家休养。”李晓莹今天下午4点接受电话采访时说。

  李晓莹介绍,事发1月5日下午1点多,一中年男子冲进办公室,要为母亲办理住院手续。随后该男子弟妹和母亲一行3人进入办公室。

  “因为老人是糖尿病,有并发症右脚足趾溃烂症状。而内科没有无菌纱布及换药器具,需要与外科商议。这个中年男子就闹起来,还说‘老子家有人在医院,你们院长来了也不怕’。”

  李晓莹说,她当时有解释,但该男子说“信不信老子给你一顿”。话后,完全没有防备,男子右手一耳光扇过来,随后被亲属拦住。

  在场目睹整个事发经过的余姓医生证实了上述说法。李晓莹发来的受伤部位照片显示,左脸可见大面积红肿。

  随后,李晓莹报警,当地派出所民警赶到。“我后来从派出所才得知他是发改局副局长郑卫建,52岁。”李说。

  巧家县人民医院医务科李姓科长介绍,目前已将此事上报主管部门。

  今日下午4点左右,新京报记者致电巧家县发改局,办公室一负责人称,郑卫建确系该局副局长,目前正在配合警方调查此事。“发生冲突这个我知道,但是具体打没打人还要以公安机关的调查为准。若属实,局里一定会严肃处理此事,并及时对外通报。”

  截至发稿,新京报记者多次拨打和短信郑卫建本人手机,均无回应。巧家县警方说已经受理此案,详情正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1/06/348868.html report 1199 李晓莹发来的受伤部位照片显示,左脸可见大面积红肿。新京报快讯(记者刘刚实习生赵吉翔)近日,一条“巧家县发改局副局长扇女医生耳光”的网帖在当地广泛传播。网帖称,1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云南巧家县发改局一副局长被指扇女医生耳光 警方介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