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再现血腥袭警枪击案 警方悬赏追缉在逃嫌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1月6日电  (记者 阮煜琳)纽约两名警察5日深夜遭血腥枪击。两名警察试图阻止持枪劫匪抢劫时,被嫌犯开枪射伤。目前警方已逮捕一名受伤嫌犯,正在悬赏万元美金追缉另外逃犯。

  纽约一名执法官员透露,当地时间5日晚22时30分左右,46分局的两位身着便装的警察接到布朗克斯蒂伯特大道一家商店的报警电话,称遭到抢劫。两名警察在纽约布朗克斯区蒂伯特大道上与持枪劫匪相遇。有报道称,被抢劫的可能是一家中餐馆。

  据报,当时一名劫匪在店内,另一名劫匪在店外。店内一名劫犯向警察开火,并击中一名警察。随后两名劫匪持枪逃跑。在纽约布朗克斯区东184街和蒂伯特大道之间的街角,警察与劫匪交火,第二名警察在此负伤。

  据《纽约邮报》报道,一位目击者称,“在附近听到了一连串的枪声”。一名目击者称,“听到了6声枪响”,向窗外望去,看到“受伤的警察正在上车,周边的一些人连连惊呼。”

  当地媒体试图还原当时的情景。其后,劫匪们抢劫了一辆白色的汽车,但还没有开出多远,这辆汽车发生车祸,随后两名劫匪下车飞跑。

  据报,警察Andrew Dossi胳膊和背部受伤,另一警察Aliro Pellerano胳膊和腹部受伤,两名警察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接受外科手术,预计没有生命危险。

  枪击事件发生后,纽约警察局长威廉·布拉顿赶赴医治两名受伤警察的医院看望伤者。

  一名劫犯负伤逃跑。有消息称,这名劫匪到哥伦比亚长老会医学中心医治枪伤时被警察逮捕。这名嫌犯背部有枪伤,而且符合被追捕劫匪的外貌特征。

  目前纽约警方悬赏1万美元通缉另外劫匪。事发现场附近已经贴有通缉令。

  有消息说,这起持枪抢劫袭警案可能还有第三名嫌犯。

  6日凌晨,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赶赴医治警察的医院,慰问了受伤警察的家属。德布拉西奥称,这是另一个警察执勤时面临危险的例证。

  该警察遭袭案,与纽约另一起两位警察遇袭身亡事件仅仅相隔半个月。但两起事件性质不同。半个月前的袭警案,是以穿警服的纽约警察为目标。这次是劫匪随机作案。

  2014年12月20日下午,纽约两名警察在布鲁克林的巡逻警车中执勤时遭枪手行刑式枪杀。其中一名为32岁的华裔警察刘文健,另一名为刚满40岁的警察拉斐尔·拉莫斯。纽约警察局长威廉·布拉顿怒称该事件为“暗杀”。开枪凶手为28岁的非裔青年伊斯迈伊尔·布林斯利,行凶后已经自杀。枪击事件发生后,纽约警方相继为两位遇害警察举行了隆重的葬礼。

  作者:阮煜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1-06/6942242.shtml report 1264 中新社纽约1月6日电(记者阮煜琳)纽约两名警察5日深夜遭血腥枪击。两名警察试图阻止持枪劫匪抢劫时,被嫌犯开枪射伤。目前警方已逮捕一名受伤嫌犯,正在悬赏万元美金追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纽约再现血腥袭警枪击案 警方悬赏追缉在逃嫌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