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富翁6.6亿元抛售超级别墅 占地近40万平米(图)

来源:综合 作者:广州日报
以6.6亿元出售的俄版“比弗利山庄”。
以6.6亿元出售的俄版“比弗利山庄”。

  广州日报讯 想体验一把俄罗斯寡头的土豪生活?那你可以趁这个机会拿下了。据英媒报道,由于卢布严重贬值,许多俄罗斯超级富豪的资产出现大幅度缩水,不得不抛售昔日引以为傲的豪宅。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郊的许多豪华别墅也在被出售之列,其中一个皇宫式建筑售价仅为7000万英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正被出售的这栋皇宫式建筑位于莫斯科郊区,目前在市场上挂出了7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6亿元)的低价,主人是一位不愿意透露身份的俄罗斯富翁。

  整个建筑被97英亩(近40万平方米)松林包围,内饰以华丽的金色调为主,属于“欧洲贵族的乡村庄园的风格”。

  这座别墅坐落于莫斯科市郊的鲁比利温卡,几百年来,这里一直是莫斯科市郊的高档别墅区,是俄罗斯政客、明星、富商等精英消夏避暑的理想场所,因此也被称为俄版“比弗利山庄”(洛杉矶城中城,有“全世界最尊贵住宅区”的称号)。在乌克兰危机前,鲁比利温卡的房产价格上涨速度迅猛,是许多富商投资房地产的首选。

  为什么俄罗斯富翁们此时抛售豪宅?相关人士认为,卢布下跌导致俄罗斯富翁财产大幅缩水可能是主要原因。目前,卢布兑美元的汇率已跌破60大关。

  莫斯科的房地产商对这些豪宅能否顺利出售持两极分化的态度。去年11月,也就是卢布贬值前,一些房地产商认为,货币贬值将帮助在售的豪宅顺利找到买家。

  但现在的情况是,许多房地产商将房子定价设为美元或英镑,这也拉长了买卖双方围绕价格展开的拉锯战。房地产中介妮娜表示,成功交易的房产大多是价格在200万美元以下。“因为卢布下跌,有意购买顶级别墅的买家都推迟出手,所以很多豪宅也都还没找到自己的主人。”她说。 (灵犀)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01/07/content_2837678.htm report 1087 以6.6亿元出售的俄版“比弗利山庄”。广州日报讯想体验一把俄罗斯寡头的土豪生活?那你可以趁这个机会拿下了。据英媒报道,由于卢布严重贬值,许多俄罗斯超级富豪的资产
(责任编辑:UN6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