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轿车被撞飞司机卡驾驶室 路人为其撑伞遮雨(图)

来源:综合 作者:国际在线
好心的路人为伤者撑伞遮雨。通讯员李鹏程 摄
好心的路人为伤者撑伞遮雨。通讯员李鹏程 摄
消防官兵正准备拆车门救人。
消防官兵正准备拆车门救人。

  好心路人为伤者挡寒风遮冷雨

  小轿车被货车撞飞 司机被卡驾驶室

  (记者万勤 通讯员李鹏程 实习生刘诗云 王亚婷)在江夏314省道上,一辆小轿车欲超车时被对向驶来的货车撞飞,受伤的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动弹不得,在此紧急关头,路过的江夏民警果断拨打电话求救,一热心路人还为卡在车内的伤者撑起一把雨伞,附近的村民给车子围上了塑料布为伤者遮寒。昨天,在江夏山坡乡凄风冷雨的车祸现场,出现了这么暖人一幕。

  昨天上午9点,北风萧萧,冷雨淅沥,寒气逼人。江夏湖泗派出所民警梁涛赴分局办事途中,途经山坡乡山下徐湾路段314省道时,见前方30米处一由东向西行驶的小轿车欲从左侧超过前方一微型面的,突然被对向驶来的一辆重型货车撞飞四五米远。

  不好,出车祸了!职业的本能让梁涛迅速停车来到出事的小轿车旁,只见小轿车侧立路边,车内安全气囊已弹开,车头前厢盖被高高掀开,裸露出发动机等严重撞损的零部件,司机胸部以下被卡在驾驶室内昏迷,面部多处出血,发出痛苦的呻吟。

  梁涛立即拨打江夏贺站交通中队电话,几分钟后民警赶来,因没有专业破拆工具救不了人。他们马上拨打安山消防中队电话和120救助电话。

  梁涛说,在等待施救时,由于天下着小雨,风很大,路过的一名50多岁男子见状,怕雨水淋到伤者,走到小车旁在伤者头部上方撑起一把雨伞,还有村民用塑料布将车子包起来为伤者御寒,这令他十分感动。

  约十几分钟后,安山消防中队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当即用破拆工具切割、破拆车门,约莫10分钟车门被卸下,梁涛、消防官兵和被吓懵的货车司机七手八脚协力卸下座椅,将伤者平躺、慢慢挪出驾驶室,放到担架上,抬到赶到现场的120急救车上。

  贺站交通中队民警初步分析,事故原因可能与天雨路滑、路面雾气大、可视度过低有关,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目前,伤者沈某多处骨折,已送到医院救治。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gb.cri.cn/42071/2015/01/07/8031s4831927.htm report 1529 好心的路人为伤者撑伞遮雨。通讯员李鹏程摄消防官兵正准备拆车门救人。好心路人为伤者挡寒风遮冷雨小轿车被货车撞飞司机被卡驾驶室(记者万勤通讯员李鹏程实习生刘诗云王亚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