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媒体盘点中国超级“富二代”:很少抛头露面

来源:中国江西网

  华声在线综合报道 阿里巴巴在美国的成功上市,也让马云以超过200亿美元的身价迅速成为中国第一富豪,而更为有趣的是,此前中国首富王健林之子王思聪,也悄然间被马云之子取代了中国第一富二代的位置。

  与王思聪在微博上的高调不同,网络上关于马云之子的信息并不多,事实上,众多富豪的下一代都被保护的非常好,一般情况下很少抛头露面,今天,我们不妨就来大致的盘点一下,这些顶着真正富二代光环的孩子们。

马云与儿子马元坤资料图
 马云与儿子马元坤资料图

  马云之子马元坤1992年出生,现在是在美国的伯克利大学上学。马云对于儿子相当低调,唯一为人所熟知的是,他为戒掉儿子网瘾坚决不投资网络游戏。马元坤的公开信息能获知的也是寥寥。不少人在马云成为中国首富后,追问马云儿子是谁。马云坤回国后会不会像王思聪一样那样高调走红还是未知。
 
王健林之子王思聪 
 
王健林之子王思聪
  王健林之子,1988年出生,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万达集团董事,新浪微博红人。王思聪在回国后渐渐展露头角,更凭借骂战出名。与其他富豪之子相比极度高调。他父亲坦言,“我是怕了他”,大概也破无奈。
 
李彦宏女儿 
李彦宏女儿

  不得不说,李总在对家人隐私的保护上,做到了“绝对防御”,网上基本找不到关于她的名字等相关信息,只是流传着她可能于1999年出生,与百度同岁,似乎比较喜欢爬山和游泳。

 马化腾之女马曼琳
马化腾之女马曼琳

  马化腾之女,对于商业帝国的创始人马化腾,大家对于他女儿的猜测一直没有间断,这个马曼琳的名字据传也很有可能只是网友们杜撰出来的,另外,传言这个90后的美丽女生已经于2011年进入父亲公司任职了。

  宗庆后之女宗馥莉

  宗馥莉1982年出生,杭州宏胜饮料集团总裁,哇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最满意的接班人。2012年,《福布斯》亚洲版在新加坡发布一份亚太区女性商界领袖50强榜单,中国有21人上榜;而在未来值得关注的15人名单上,中国也有5人入选,其中包括宗庆后之女宗馥莉。2014年,福布斯中文网再次发布“中国商界女性排行榜”,宗馥莉再次榜上有名并高居第八位。

 刘永行之子刘相宇

  刘永行之子刘相宇成都人,1975年出生。加州大学米歇尔商学院毕业。东方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行之子。东方希望集团董事。

  曾任上海纬度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东方希望包头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持有东方希望集团39%的股权,东方希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80%股权。2008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排行榜,刘永行排名第一。刘相宇个人信息极其少。

刘晋嵩和母亲 

  刘晋嵩生于1982年,是张茵和她前夫生的,原本不姓刘,在张茵和现在的丈夫刘名中结合后,才改姓刘。持有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经济学士学位及哥伦比亚大学工业工程硕士学位,曾于2002年至2004年每年暑期在玖龙纸业生产部任管理见习生,见习期间协助管理日常营运,开始掌握玖龙纸业整体业务及营运状况。毕业后即被要求加入玖龙,2009年成为执行董事。

  据报道,在钓鱼台国宾馆,内地前首富张茵之子刘晋嵩成为华商富二代研修班学员争相与之摄影留念的“景点”。对于同学的邀请,他一一配合,招牌笑容谦逊而温和。虽然研修期间他应母亲安排,低调地回避一些公开场合。

  研修班班主任邓地对这位人气极高的学生尤其爱惜,但并不是因为他母亲的光环,而是因为他“很乖”:“我说的乖意思不是唯唯诺诺,而是他表现出出众的能力,却能保持谦和的心态,非常难得。”2006年张茵成为中国第一位女首富,也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女白手起家者,财富270亿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西网 https://www.jxcn.cn/system/2015/01/06/013542167.shtml report 5067 华声在线综合报道阿里巴巴在美国的成功上市,也让马云以超过200亿美元的身价迅速成为中国第一富豪,而更为有趣的是,此前中国首富王健林之子王思聪,也悄然间被马云之子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