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一会所组织卖淫 民警收钱照顾“场子”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晓飞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晓飞)向警方负责扫黄的行动队副队长原某(另案处理)行贿,将有卖淫活动的私人会所开在北三环边上的凯旋门大酒店内。也正是由于原某的通风报信,该会所两次逃避了公安机关的检查。《法制晚报》记者今日获悉,因犯组织卖淫罪和行贿罪,私人会所老板龙珲被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6000元。

  案情 三人合伙 北三环边上开淫窝

  2013年8月,龙珲上网发现大钟寺中坤广场的凯旋门大酒店对外出租房屋,他想起朋友林某曾跟他提议,合伙在海淀附近开一个卖淫的娱乐会所。由于林某有个朋友张某在警方内部有熟人,平时能够关照会所。

  实地去酒店查看后,龙珲叫来林某和张某,商量租下房子开会所。

  在和酒店签订了租赁合同后,3人商议分工合作,林某负责组织小姐和客源,张某负责外围安全,龙珲负责出钱租场地。

  2013年9月1日,这个主要用于提供性服务的会所开张。林某找来了10余名带客经理、20余名卖淫女和6名服务员。龙珲与林某商定后,将嫖娼价格订为1200元至1300元,1000元以上的部分归带客经理,1000元以下部分,分给卖淫女400元、林某100元、龙珲500元。

  会所每月给张某30万元去打点关系,应对公安机关的检查。

  行贿民警 两次成功躲避检查

  据检方指控,2013年8月间,龙珲与张某、林某合谋,在海淀区中坤广场凯旋门大酒店七层准备开设私人会所,通过集中管理的方式,组织多名女性从事卖淫活动。

  在此期间,张某分3次将9万元送给时任海淀治安支队行动队副队长原某。原某则主要负责对辖区内发生的卖淫嫖娼、赌博等突出治安问题进行打击查处工作。因原某的通风报信,龙珲开设的私人会所两次逃避了公安机关检查。

  2013年12月10日晚,公安机关对该会所突击检查时,当场抓获正在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黄某等10余人。

  2014年1月16日20时,公安机关将龙珲抓获。

  庭审中,龙珲对检方指控其组织卖淫等行为未提异议,但他认为自己不构成行贿罪。

  龙珲的辩护人认为,龙珲、林某、张某在会所中进行了分工,张某根据其分工从其收益中支出维护关系的费用,对张某的收益龙珲无处分权。且龙珲也不知道张某具体的行贿对象,因此龙珲不构成行贿罪。

  证言 受贿民警 收钱照顾“场子”

  证人证言显示,龙珲在2013年8月底、10月、11月各给张某30万元;这30万元中,除去给张某的利润,剩下的是让张某给公安及其他部门维护关系的费用。

  原某称,2013年中秋节前,他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张某。张某说他和朋友开了个“场子”,让原某照顾一下,当时张某给了原某1个牛皮纸信封。原某回家一看,里面是3万元现金。

  “1个月后,张某约我在苏州桥附近见面,他上了我的车又给了我3万元。”原某称。

  原某收钱后开始“报答”张某,在10月中旬一个下午,原某打电话给张某,称第二天去查抄中坤广场,让张某等人注意。结果,第二天原某带人过去查抄时,果然,会所已经停业了。

  2013年12月6日白天,原某感觉马上会被安排查抄中坤广场,又给张某打电话说会有行动。7日警方检查时,会所又停业了。

  3天后,警方开展突击检查,才将龙珲的会所查抄。

  判决 一审获刑6年

  法院认为,龙珲伙同张某、林某(另案处理)组织多人从事卖淫活动,其行为已构成组织卖淫罪。因龙珲与张某在共同行贿犯罪中作用相当,故不分主从。

  龙珲出资并委托张某给予国家工作人员钱款,其行为已构成行贿罪,应与其所犯组织卖淫罪一并予以惩处。鉴于其在被检察机关追诉前主动供述行贿的事实,可以对其依法从轻处罚,对其所犯行贿罪免予刑事处罚。

  石景山法院一审判决,龙珲犯组织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人民币6000元;犯行贿罪,免予刑事处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人民币6000元。文/记者 王晓飞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gn/2015/01/07/130527271414.html report 1999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晓飞)向警方负责扫黄的行动队副队长原某(另案处理)行贿,将有卖淫活动的私人会所开在北三环边上的凯旋门大酒店内。也正是由于原某的通风报信,该会所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