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陆军在马里兰州部署浮空器 阻导弹攻击华盛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今天美国陆军在马里兰州的阿伯丁试验场升起了JLENS(联合陆攻增强网络传感器浮空器系统)的首个系留气球,该系留气球搭载的雷达系统可探测低空目标,如巡航导弹和无人机,其探测范围覆盖了维吉尼亚州、马里兰州、宾夕法尼亚州、纽约和新泽西州的广阔空域。

  相似的浮空器已经在印度和以色列投入使用了,新加坡也计划在2015年部署相似的系统。美国在其本土部署浮空器系统,主要担心敌对国家或恐怖分子可能从大西洋上的船只上发射巡航导弹攻击华盛顿。

  此类巡航导弹飞行高度低,常规雷达很难发现。空中预警机可发现此类威胁,但由于高昂的使用费等原因,不能7天24小时都在空中飞行。JLENS的系留气球长74米,气囊充满氦气,搭载了一部空中监视雷达,可提供空中飞行器的精确位置数据,如巡航导弹、飞机、无人机和大口径火箭弹以及海上运动的目标。

  整个JLENS系统包括两个系留气球及其雷达系统。第二个系留气球预计在2015年初升空。在海平面10000英尺(3084米)的高度上,系留气球上的雷达可探测340英里(547千米)的目标,远超陆基雷达的探测距离。

  系留气球可一天24小时都在空中,除非恶劣天气或需要维修。系统的地面设备/设施包括:一个机动的系留站、雷达和通讯设备、数据处理站以及相关的地面保障装备。

  JLENS是由雷神公司研制的,在2013年12月完成了研制试验,验证了可集成到现有的防空系统中,可帮助爱国者、AMRAAM、NASAMS和标准-6导弹拦截巡航导弹之类的目标。(中国航空工业发展中心 陈宣友)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mil/2015/01-07/6945949.shtml report 824 中新网1月7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今天美国陆军在马里兰州的阿伯丁试验场升起了JLENS(联合陆攻增强网络传感器浮空器系统)的首个系留气球,该系留气球搭载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美陆军在马里兰州部署浮空器 阻止导弹攻击华盛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