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资深瘾君子为避尿检 随身携带他人尿液应付检查

来源:现代金报

  吸毒的人,最怕的就是遇到警方尿检。然而,今年41岁的鄞州人卓某吸毒多年,是一名“资深”的瘾君子。跟警方打交道的时间久了,自认为聪明的他想出了一个“妙招”:如果用正常人的尿液替换自己的,这样一来就不怕警方检查了,于是他开始随身携带一瓶开封过的“开塞露”,里面换成别人的尿液,一旦被警方抓住,就以此来蒙混过关。

  没想到的是,他第一次现场尝试,就被北仑警方识破,栽了一个大跟头。昨天,北仑警方就破了一起吸毒案件。

  通讯员 黄帅

  记者 郑振国

  连喝两瓶矿泉水

  他依旧讲“尿不出来”

  “前几天,我们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小港某暂住房里吸毒。民警赶到现场后,成功抓获了吸毒嫌疑人卓某。”小港派出所民警陈洪明说。

  当时,民警就从卓某身上搜出了一个针筒,还有一小包毒品。吸毒的事实,板上钉钉。但即使有这些,警方还是需要给他做一次尿检。

  回到派出所后,民警就要求卓某接受尿检。一听要尿检,卓某就扭捏起来,“我现在尿不出来。”于是,民警就拿矿泉水给他。卓某喝了一瓶矿泉水,又是一瓶矿泉水,却依旧讲“尿不出来”。

  民警刚一离开

  他就拿着检测尿液出来了

  见状,民警也十分无奈,只好转身离开了尿液采集室。没想到的是,民警前脚刚离开,卓某后脚就端着“尿液”跟了出来,“给,尿出来了。”看到这一幕,民警疑惑地看了他一眼。

  “这就是我的尿液了,赶紧检测吧。”卓某心里虽然很心虚,但依旧表现出一份淡定来,话也讲得很坚定。民警拿了这个尿液,做检测。

  检测结果,出乎了警方的意外,却在卓某的意料之中,为阴性。这个结果意味着,卓某并没有吸毒。

  面对这个结果,民警充满了疑惑,更加怀疑其中有猫腻。民警告诉记者,从卓某的脸色、神态看,他吸毒的可能性非常大,加上他前后完全不同的态度,十分可疑。于是,民警要求卓某再次进行尿检。

  民警再次搜查

  在他内衣里找到个小瓶子

  于是,卓某又开始了故伎重施,表示“暂时尿不出来”。这回,更加坚定了民警的怀疑。随即,民警对卓某进行了二次搜查。果然,在卓某的内衣下找到了一个小瓶子。“这个瓶子很小,是一瓶开了封的‘开塞露’,里面装有一些黄色的液体。实际上,这就是卓某事先准备好的正常尿液。”民警说,之前尿检的时候,他就是趁民警不注意,偷偷把里面的尿液倒出来冒充自己的。

  看到自己的聪明“小把戏”被民警识破后,卓某只得乖乖接受了尿检。结果没有任何悬念,为阳性。直到这时,卓某才开口道出了实情:“为了找刺激,我4天前刚刚吸过毒。”

  卓某说:“吸毒圈子里的都知道被抓要尿检。我是害怕警察尿检,所以想了个主意,把别人正常尿液装到开塞露瓶子里,随身携带应付检查。没想到聪明反被聪明误,还是被查出来了。”

  据了解,卓某是鄞州人,早在2009年,就因为吸毒被警方抓获并处以强制戒毒1年。目前,卓某又因为吸毒,被北仑警方处以治安拘留15天,并处强制戒毒2年。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01/08/content_277602.htm?div=-1 report 1634 吸毒的人,最怕的就是遇到警方尿检。然而,今年41岁的鄞州人卓某吸毒多年,是一名“资深”的瘾君子。跟警方打交道的时间久了,自认为聪明的他想出了一个“妙招”:如果用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