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的哥欲交班被乘客认定拒载 持砖打断其3颗牙

来源:综合 作者:新快报
受伤的哥小李正在医院治疗。 新快报记者 毕志毅/摄
受伤的哥小李正在医院治疗。 新快报记者 毕志毅/摄

  一方说要交班 另一方说你拒载

  新快报讯 记者陈海生 罗汉章 谭欢 通讯员 花公宣 龚宣报道 小李在花都开出租车谋生已三年,前天凌晨2时许,他在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五华直街中天旅店附近被打伤。直至昨天上午,躺在病床上的小李仍对此次被打感到很冤。他告诉新快报记者,当时正是凌晨交班时间,他没有为几名乘客提供服务,对方却认为他拒载,行凶伤人。

  年轻男子用匕首行凶

  昨天中午,新快报记者在位于花都区的广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见到了小李,他回忆说,事发时他准备交班,和3名老乡相约到五华直街吃夜宵。当他驾车到该处时,十几个年轻人扬手示意他停车,“但我已经下班了,就没停下 ,随即开走了”。

  小李说,恰巧的是他和老乡约定的地方离那伙年轻人不远。几分钟后,那伙年轻人突然从马路对面跑出来,将小李的车团团围住,其中一名男子用木梯向出租车副驾驶位的玻璃砸来。一下两下,玻璃未碎。随后该名年轻人又用水泥砖砸挡风玻璃,玻璃应声破裂。

  小李见势不妙,赶紧在车上报警。之后他下车和对方理论,但还没等他开口,就有人用砖头朝他左脸砸来。“我有三颗牙齿被打断了。”小李说,他被打后返回车内拿辣椒水自卫,但在和对方厮打的过程中,左前臂被其中一名男子用匕首刺伤。

  几分钟后,警方到场,施暴的那伙年轻人趁乱逃脱,但有一人被小李用辣椒水喷中脸部,后被制服。

  小李说,当时附近有同事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拍下了对方行凶的全过程,公司方面正在调取相关视频提供给警方,希望法律还他一个公道。

  警方正追捕在逃人员

  广州花都警方昨天向媒体通报:1月7日凌晨2时许,花都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新华街五华直街中天旅店附近有人砸车。接报后,城西派出所立即派员到场处置,当场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劳某。

  经初步调查,某出租车司机李某驾驶出租车途经上址时,遇到几名男子要求乘坐。李某称当时是交班时间,不能提供服务,但对方认为是拒载,双方遂发生口角纠纷,随后引发肢体冲突。期间,李某的3名同事驾驶出租车经过,见状遂上前帮忙。事件中共有3名出租车司机受轻微伤。

  犯罪嫌疑人劳某对伙同他人对出租车司机进行殴打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警方正对其他在逃人员开展追捕工作,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xkb.com.cn/view/974943 report 1482 受伤的哥小李正在医院治疗。新快报记者毕志毅/摄一方说要交班另一方说你拒载新快报讯记者陈海生罗汉章谭欢通讯员花公宣龚宣报道小李在花都开出租车谋生已三年,前天凌晨2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