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一名儿童自家后院玩耍时疑被警方追暴徒车撞死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月9日报道,一名仅仅17个月大的悉尼女童,在后院和其他人玩耍时,被正在追逐的警方和暴徒汽车撞倒不幸身亡。官方尚没有确认到底是警方汽车还是歹徒的汽车撞上了女童。

  据澳大利亚新闻集团报道称,警方现在正对追车过程进行严密的调查。助理警务处长曼尼里(Frank Mennilli)称,这是一场“绝对的悲剧”,涉及的警员们感到非常的难过。

  曼尼里说:“这个可怜的悉尼家庭和他们的遭遇,让我们难过。”来自都市抢劫、中东黑帮犯罪团伙和战术行动特别调查组的警员们,8日晚7点在西悉尼Constitution Hill追查一辆可能是被偷窃的汽车时,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助理处长曼尼里说,“当时是非常混乱的情景。驾车逃跑者具有暴力倾向,可能会危害社区。”

  警方驾驶汽车进入一个位于Bessbrock Way的死胡同,试图停下逃跑的汽车,但司机做出了让人难以想象的决定,开车冲入一个后院的围栏。后院中,一位幼童正在和她的兄弟姐妹们玩耍。被追的汽车继续开车撞破围栏冲入Richell公园,这里正有15个孩子打板球。他们赶快放下球拍逃走了。

  45岁的当地居民达维斯(Carol Davis)当时正在观看孩子们玩板球,突然她听到“铁皮撕裂”的声音。“然后我们看到汽车从后院中冲出来,一辆四驱车正在追他。孩子们马上扔下球拍,大家各自逃命。”

  后来逃跑者的汽车被丢在附近的Lurgen街边,里面的犯罪分子步行逃跑。目击者称,追车发生时没有听到警方的警笛声。

  助理警务处长曼尼里说,一辆警车追逐汽车进入公园,而其它的警车马上停下来帮助被撞伤的孩子。这位女童的另外两个兄弟姐妹也受了伤。

  曼尼里说:“我向这个孩子的家庭和亲友表示哀悼,这绝不是父母应该承受的痛苦。”昨晚警方没有抓到驾驶逃跑汽车的司机。“我们搜索了整个社区。这名人士是警方熟悉的,而社区人士也知道他的身份,希望能够获得社区民众的帮助。”

  8日晚,一名23岁的女子在英皇十字区警局接受问话。

  邻居奈尔(Raymond Nair)说,他认为死亡的女童是一对双胞胎中的一个。“其他还有一些孩子被撞伤,我当时在外面跑步,听到了警方的警笛。然后所有这些汽车都飞快地从我身边驶过,冲入了我邻居的后院。”

  奈尔说,被冲入的民居是一位单身妈妈带着8个孩子居住。(实习编辑:程颖 审核:谭利娅)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1/5369296.html report 1206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月9日报道,一名仅仅17个月大的悉尼女童,在后院和其他人玩耍时,被正在追逐的警方和暴徒汽车撞倒不幸身亡。官方尚没有确认到底是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澳一名儿童自家后院玩耍时疑被警方追暴徒车撞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