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卖处案续:当地称副所长找家属调解属个人行为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冉小平

  陕西吴起“卖处”案追踪

  当地称副所长找家属调解

  纯属个人行为

  陕西吴起县高级中学多名高二女生向5名学妹施暴。按被打学生家长的说法,多名高二女生逼他们孩子“卖处”挣钱,被拒绝便遭到毒打。

  郑州晚报记者赶到当地采访,一家长爆料,一派出所副所长主动找他协调,愿出25万元“封口费”。

  郑州晚报记者 冉小平

  回顾

  家属称副所长拿钱封口

  臧先生介绍,去年12月4日和7日,吴起县公安局城镇派出所副所长臧继贤以调解为名,两次将他叫到派出所办公室,称这事牵扯到的领导太多,让他不要再找媒体,愿意给数万元的费用作为补偿。

  “第一次称给10万元,第二次涨至25万元。”臧先生称,第一次谈的时候,臧继贤还叫上了梁女士。

  臧先生称,当时臧继贤说这笔钱是领导让他送的,但未透露具体是哪位领导让送的,臧继贤让他只管拿钱,并且不打任何收据。

  梁女士也证实有这回事。至于为何会送这笔钱,臧先生称:“臧继贤曾表示,他的领导会通过提升职务的方式予以补偿。”

  臧继贤对媒体表示,他没有说过这样的话。

  回应

  副所长两次帮王某调解

  针对此事,吴起县政府官网昨日发出情况说明,称臧继贤找臧先生调解,是帮嫌疑人王某的忙,也是为了给堂妹创造好的环境。

  回应称,报道后,吴起县纪委、工委和吴起县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室当即成立联合调查小组,初步调查核实,臧继贤与臧先生系叔侄关系,受害女生是臧继贤的堂妹。同时臧继贤与嫌疑人王某母亲是同学,王某曾央求臧继贤帮忙调解。

  面对网络媒体的多次报道,臧继贤为了给妹妹创造一个良好的康复、学习、成长环境,从维护亲情和促进和解的愿望出发,先后两次找叔叔臧先生协商,看受害方和嫌疑方能否采取货币补偿的方式达成谅解。因叔叔要价太高,没有取得协商效果。

  据调查,臧继贤与臧先生间的调解,没有接到任何上级部门和领导的指派,纯属个人行为。臧继贤也不是吴起县高级中学学生王某等人涉嫌强制侮辱妇女案件的办案民警。

  另外,对于网传打人的两领头学生有“120万元、80万元”两张银行卡一事,吴起县政府回应称,6名嫌疑人中无一人持银行卡,仅有王某持存折1张,该存折系其母以女儿名义办理的。该折款项来源系王母家庭劳动收入,其间共发生13笔交易,累计存入金额9704元,现有余额5.84元。

  学校校长被免“说法不一”

  前日,吴起县政府官网挂出《关于免去张俊殷吴起县中学校长职务的通知》。

  张俊殷为出事时的吴起县高级中学校长。免职通知的函是去年12月12日下发的,但前日公布到网上。

  张俊殷被免职究竟是别的原因,还是与校内高二女生施暴学妹有关,通知里未明确说明。郑州晚报记者查询得知,去年10月30日经延安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张俊殷立案调查,理由是涉嫌违纪。

  吴起县委宣传部通讯组相关负责人樊先生昨日称,张被免职的原因是管理不善,导致校内发生涉嫌强制侮辱妇女的案件。

news.sohu.com false 郑州晚报 https://zzwb.zynews.com/html/2015-01/10/content_628163.htm report 1684 陕西吴起“卖处”案追踪当地称副所长找家属调解纯属个人行为陕西吴起县高级中学多名高二女生向5名学妹施暴。按被打学生家长的说法,多名高二女生逼他们孩子“卖处”挣钱,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