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怀疑妻子出轨60余刀将其刺死 曾监听妻子1年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任磊

  记者任磊

  本报新乡讯因为怀疑妻子杜某和其同事赵某有不正当关系,2014年9月7日下午4时多,新乡市民秦某在新乡市向阳路和振中路交叉口,持刀刺向赵某颈部、胸部、臀部等处60多刀,致赵某当场死亡。行凶之后,秦某坐在原地,被随后赶来的新乡警方控制。

  昨天上午,这起杀人案在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新乡市检察院以秦某故意杀人罪依法提起公诉,受害人家属提出200万元的附带民事赔偿请求。

  嫌犯曾对妻子监听一年

  昨天,犯罪嫌疑人秦某对公诉机关的指控事实全部承认,并当庭向受害者家属道歉。

  据悉,犯罪嫌疑人秦某今年29岁,曾在某部队服役,案发时无业,经济情况并不富裕。被害人赵某为新乡县人,是秦某妻子的同事。

  2013年,秦某通过QQ聊天,无意中发现妻子杜某与赵某以“老婆”、“老公”相称,心中起疑。秦某在庭上说,妻子当时承认有私情,为了家庭和谐,为了孩子,妻子保证不再见赵某后,这事也就过去了。

  不到半年,秦某又发现杜某和赵某联系,便从网上买了录音设备,放到杜某包中,对妻子监听及录音长达一年。

  “我发现妻子和赵某一直在一起,有不正当关系。”秦某说,其间他想找赵某谈谈,但赵某均避而不见,而且打电话不接,发短信也从来不回。

  被害人全身被刺60余刀

  案发当天,秦某参加宴席喝了半斤酒,结束后又找不到妻子,心中起疑,就来到赵某公司附近,碰到赵某以及妻子杜某,随后,便发生了“振中街杀人案”。

  行凶期间,其妻杜某虽多次对秦某进行劝阻,但均未成功。后来经法医查明,被害人赵某全身被刺60余刀。

  被害人赵某代理律师认为,被告秦某仅因怀疑妻子有婚外情就当街将赵某刺了60多刀,不治身亡,手段之残忍应处以极刑。而被告律师认为秦某案发后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应认定为自首,可从轻处罚。

  秦某对赵某是否系“情杀”,成为当天双方律师辩论的焦点。死者的妻子王某,否认丈夫和杜某有不正当关系;杜某当天未到庭,但也否认同赵某有不正当关系,只是一般同事。被告律师以窃听录音等,证明杜某和赵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原告律师则表示,由于录音取得手段不合法,而且并非原件,不能被采信。

  公诉机关认为,秦某持械故意杀人,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杀人后在现场等待警方抓捕、并且抓捕时没有反抗,符合自首条件。

  合议庭将对该案评议后,择期宣判。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5-01/10/content_1208749.htm?div=-1 report 1291 记者任磊本报新乡讯因为怀疑妻子杜某和其同事赵某有不正当关系,2014年9月7日下午4时多,新乡市民秦某在新乡市向阳路和振中路交叉口,持刀刺向赵某颈部、胸部、臀部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