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开舱门”细节:关闭空调 乘客不适 引发争执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月10日电(记者王研)10日4时50分左右,有网友发帖称:“昆明长水机场东航公司机长大骂乘客,情绪激动,强行开机,乘客报警无效,打开逃生门,阻止飞机起飞,机场管理人员一个多小时无人到场。”并上传了机舱内的现场照片,引发网友关注。云南警方公布初步调查情况称:因飞机除冰关闭空调乘客不适,不满机组解释而引发争执。

  据介绍,10日凌晨4时20分许,云南省公安厅民用机场公安局航站楼派出所接局指挥中心指令,要求民警前往114号桥对MU2036航班进行处置。4时25分许,民警到达114号桥后发现该桥没有飞机,立即联系TOC后得知MU2036停靠在112号桥,民警立即赶往。

  到达现场后,经初步询问,得知MU2036航班系由达卡出发经停昆明到达北京,航班于1月9日21时20分落地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由于机场雪雨天气原因,至1月10日零时许才开放登机。1月10日凌晨1时153名旅客登机结束后,飞机一直排队等待除冰。至凌晨3时45分MU2036航班开始机身除冰工作。

  由于除冰需要,飞机内关闭了空调约30分钟。飞机内空气不流通,机上有一位年长女性身体不适,此时机上大部分旅客都比较关注该名旅客的身体状况,要求机长出面解释,MU2036航班副机长出面解释,回答无法让旅客满意,致使旅客情绪激动,与机组发生争执。当该航班推离登机桥后,机上有旅客突然打开了MU2036航班左翼的一扇安全门和右翼的两扇安全门,后机组将MU2036航班滑回登机口。

  经初步工作后,民警报告了带班领导,积极维护现场秩序。后按照领导要求将部分乘客带回调查。此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5-01/10/c_1113948614.htm report 2128 新华网昆明1月10日电(记者王研)10日4时50分左右,有网友发帖称:“昆明长水机场东航公司机长大骂乘客,情绪激动,强行开机,乘客报警无效,打开逃生门,阻止飞机
(责任编辑:UN628) 原标题:云南警方公布“开舱门”初步调查情况:除冰关闭空调乘客不适 不满机组解释引发争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