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还有哪些明星爱和天安门合影(图)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2013年7月28日,刘嘉玲在微博晒出生平第一张天安门前的合影,还情不自禁地留言:“48年...我终于来到了这里!东方红我心中的太阳”!

  2013年7月28日,刘嘉玲在微博晒出生平第一张天安门前的合影,还情不自禁地留言:“48年...我终于来到了这里!东方红我心中的太阳”!
 2007年8月8日,刘德华现身北京天安门广场,强力要求工作人员帮其拍张单人照
 范冰冰陪四川灾区小朋友看升国旗
黎明童年时在天安门广场的照片
 梁咏琪、李克勤、容祖儿、谭咏麟四人行,笑得很开心
 林依轮和小朋友一起等待升国旗
    2014年4月24日下午,张国荣粉丝微博"荣史上的今天"发布了一组1992年4月24日的照片,拍摄《霸王别姬》期间,张国荣、巩俐、张丰毅一起游天安门,三人留下搞怪合影
 周笔畅等待升国旗
 李宇春在天安门广场,志愿者?
 成龙大哥,不解释!
2012年2月24日,在北京结束首场中国告别巡演的西城男孩发布了一张四人在天安门广场的合影照片


  昨日(1月8日)15:17,香港演员赵雅芝在微博晒出一张赵雅芝行车路过长安街时从车内看到的北京天安门夜景图,虽然光线比较暗,图片右方仍依稀可见女神的侧脸,赵雅芝同时留言:“每次路过天安门都会深深感受到自己作为一个中国人的骄傲。”然而,令出演《新白娘子传奇》而红遍两岸三地的白娘子始料不到的是,一番真诚吐露还是遭致部分网友的非议和乱喷。

  和刘嘉玲相比,“白娘子”的奇特遭遇简直是小儿科。2013年7月28日,刘嘉玲在微博晒出生平第一张天安门前的合影,还情不自禁地留言:“48年...我终于来到了这里!东方红我心中的太阳”!没想到在短时间内,遭到大V和网友的围攻谩骂,被讽谄媚,“跟成龙一样,走上谄媚权贵的道路”,香港网友则狠批是香港耻辱,挖刘嘉玲的被绑架的经历,批其为“有後台的大陆妹”。

  刘嘉玲淡定回应:从小到大都想在那里拍一张

  刘嘉玲1965年末出生在苏州的一个绘画世家。中学时代是在苏州度过,16岁跟移居香港后,刘嘉玲离内地越来越远,直到48年后,来到梦想中天安门。刘嘉玲谈天安门照片风波时坦言:从小到大都想在那里拍一张,“东方红,我心中的太阳!”这是对儿时经历一份感慨,对祖国的一份情感。

  当时,被围攻后,刘嘉玲处变不惊、淡定回应:“很多时候,那些事情很简单,复杂的是自己的大脑”。那份从容让更多网友站出来力挺刘嘉玲。观察者网专栏作者@余亮这样奉劝辱骂者,“何必和公知们斗气,恰恰是公知们自己有生不完的气,放下恣睢凶暴吧,要自由和启蒙,就从学会体解父老乡亲的情感开始。”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youth.cn/yl/201501/t20150112_6400512.htm report 5424 2013年7月28日,刘嘉玲在微博晒出生平第一张天安门前的合影,还情不自禁地留言:“48年...我终于来到了这里!东方红我心中的太阳”! 2007年8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