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范冰冰李晨热恋铁证曝光 Angelababy孙俪证实

来源:环球网
继曝出晨哥与范爷的“喜讯”后,韩国女星秋瓷炫绯闻男友、著名娱乐策划人独孤意再次曝光李晨和范冰冰相恋的“铁证”,并获得黄晓明女友Angelababy及邓超妻子孙俪的证实。
范冰冰李晨热恋铁证曝光 Angelababy孙俪证实

  继曝出晨哥与范爷的“喜讯”后,韩国女星秋瓷炫绯闻男友、著名娱乐策划人独孤意再次曝光李晨和范冰冰相恋的“铁证”,并获得黄晓明女友Angelababy及邓超妻子孙俪的证实。

  独孤意曝光了一张在平安夜发出的微博中,李晨似乎很纠结,写到:“有时候选择真的是很难的事情,尤其是该和谁一起看电影这个问题”,引发众人热议。李晨还就此问题询问黄晓明女友angelababy。而angelababy的回应则很有意思,angelababy反问道:“你选hold住姐,还是媚娘?”,于无意中透露出李晨与范冰冰在一起的惊人事实。

  对此,网友纷纷议论道:“现在才知道你这句话的深意,信息量很大啊”、“哇angelababy都这么说了,李晨范爷肯定在一起了”、“独孤意的爆料真的好准,上次杨树鹏张歆艺离婚也是独孤意最早爆料的”、“李晨怎么这么喜欢狐狸精呀!到底是个老实人,狐狸精一发媚即刻倒下”。

  李晨在元旦的时候也发过一条图文微博,文字内容为“新年快乐,艾特所有人……包括你!明天见”,其中“那个你”是谁呢?网友都十分好奇。岂料邓超妻子孙俪一语道破,直接@李晨和范爷,“你俩就承认了吧,我们都知道”,再次证实了李晨与范冰冰“恋情属实”。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5-01/5383907.html?qq-pf-to=pcqq.c2c report 1097 继曝出晨哥与范爷的“喜讯”后,韩国女星秋瓷炫绯闻男友、著名娱乐策划人独孤意再次曝光李晨和范冰冰相恋的“铁证”,并获得黄晓明女友Angelababy及邓超妻子孙俪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