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用娃娃记录世界 美国娃娃达人“集娃”成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芮恩高德(Josie Reingold)收集的娃娃之一。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中央社”12日报道,来自美国加州斯托克顿的芮恩高德(Josie Reingold)一谈起洋娃娃就停不下来,68岁的她年轻时曾在世界各地旅游,每到一个地方就带回一个具有当地特色的洋娃娃,至今已超过500个。

  芮恩高德从20世纪80年代起就开始收集娃娃,第一站是泰国的曼谷,随后她相继去过台湾、希腊、越南、克罗地亚、捷克、挪威等地,每到一个地方就带回一个具有当地特色的娃娃。

  对芮恩高德来说,每一个娃娃都代表了她当初旅行的回忆,只要拿出不同的娃娃,她就能娓娓道来当时旅行时的点点滴滴:中国的娃娃让她回想起当初爬上万里长城以及欣赏秦俑时的震撼,俄罗斯娃娃则让她想起从莫斯科到素溪的小飞机上,连安全带都没有系的囧事。

  芮恩高德表示,她已经想不起来当初为什么会收集娃娃,只记得第一次跟丈夫前往曼谷旅游时,开始买娃娃。但她小时候并不常玩娃娃,事实上,曼谷的娃娃并不是芮恩高德的第一个娃娃。1972年,芮恩高德从菲律宾移民美国,她带了一个菲律宾娃娃跟着她到美国。

  这个穿着菲律宾军装的娃娃,可以让她一直记得家乡的美好。她的丈夫巴瑞(Barry Reingold)也支持她的收集,芮恩高德说,巴瑞每天早晨都会跟娃娃打招呼,晚上则会说“晚安”。

  只是芮恩高德的旅行在2001年之后就结束了,她说,自从911事件之后,一切都不好玩了,机场安全检查变得非常严格,额外的行李要增加收费,要带回各地的纪念品也更不容易,她不喜欢在这种情况下旅行。

  尽管如此,芮恩高德仍然十分珍惜这些娃娃,她说,她喜欢娃娃的传统服饰,这些服饰代表了娃娃国家的生活,通过旅行,也让她更了解当地的文化。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1-12/6958340.shtml report 1097 中新网1月12日电据“中央社”12日报道,来自美国加州斯托克顿的芮恩高德(JosieReingold)一谈起洋娃娃就停不下来,68岁的她年轻时曾在世界各地旅游,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用娃娃记录世界 美国娃娃达人“集娃”成痴(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