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非节假日发生超千起交通事故 致1368人死亡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月12日电(刘畅) 日前,南非交通部长迪普?彼得斯(Dipuo Peters)宣布,2014/15年圣诞节期间,交通事故及伤亡初步统计结果。统计结果显示,共有1368人死于1118起交通事故。彼得斯还提到,2013/14年同期1376人死于1147起交通事故。相比死亡人数下降0.6%,交通事故数下降2.5%。

  尽管显示数字有所下降,但是对此交通部门并未感到欣慰。彼得斯表示,如果人们都遵守交通规则,那么这些伤亡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她还表示,根据统计数字,交通部门需要采取适当行动。该部门预计在2020年,将2010年交通死亡人数降低一半。

  她呼吁驾驶司机小心驾驶,并避免违反交通法规的行为,例如醉酒驾驶、开车时发短信等。同时,她还提到驾驶司机应当尊重他人的生命安全。

  彼得斯还代表南非交通部向因交通事故死亡或受伤的家属表示慰问,并祝愿伤者早日康复。

  初步统计数字

  据统计,总死亡人数中,乘客占39%、行人占36%、司机占24%、骑行者占1%。

  按照男女比例,男性死亡人数占总人数的75%,女性死亡人数占22%,还有3%性别不明。

  按照年龄比例,总死亡人数中,驾驶者年龄25岁-29岁占12%,30-34岁占13%,35岁-39岁占9%。乘客及行人死亡人数相同,占总人数的21%,其中20岁-24岁死者占6%,25岁-29岁占8%,30-34岁占7%。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112/c1002-26371452.html report 756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1月12日电(刘畅)日前,南非交通部长迪普?彼得斯(DipuoPeters)宣布,2014/15年圣诞节期间,交通事故及伤亡初步统计结果。统计结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南非节假日发生超千起交通事故 致1368人死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