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主持人发微博隐射法院腐败 称要“揭竿而起”

来源:综合 作者:四川新闻网
实名认证为赖丹丹的微博截图。
实名认证为赖丹丹的微博截图。
金牛区法院官方微博的回复。
金牛区法院官方微博的回复。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12日讯 (记者 彭亮) 昨日晚间,一位实名认证为“主持人”的女子发出微博,将矛头直指成都金牛区法院院长,内容则涉及“办案公正”“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等,并@了廉洁金牛和金牛法院等官方微博。这条微博虽内容不详,但措辞间具有一定的隐射意味儿,随即在网络上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猜测。今日下午,金牛区法院通过官方微博对此进行了回应。

  “致金牛法院那高高在上的张志伟院长:君子爱财要取之有道!办案要公正、公平!”昨日晚间23点,微博昵称为“赖丹丹”的网友发出微博。记者注意到,微博博主“@赖丹丹”认证信息为“《天使爱上谁》出品人、主持人,复古投资创始人”。

  微博发出后被网友转发和评论,截至今日下午18时,已被转发479次,其中不乏粉丝数过百万的知名博主。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不少网友表示“围观”的同时,该微博也引发了网友的猜测。网友@念丶赞m 直接疑问:“腐败?”

  此外,也有网友表示该微博信息量太少,要求博主能透露更多信息。网友 @以欧希望 @赖丹丹能介绍事件详情,并认为“微博表态也太含混不清,容易网络暴力”。

  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赖丹丹仅在中午11:52分时回应网友时表示:“这次我要揭竿而起。”

  今日下午15:50分,金牛区人民法院通过其官方微博作出回应:新浪微博实名认证网友“@赖丹丹”通过其微博发布有针对性的微博及评论。经查,现有赖丹丹与其前夫离婚后财产纠纷一案正在我院进行诉讼,赖丹丹要求分得1.8亿余元。2014年12月29日,赖丹丹向我院提交书面调解申请。目前该案尚在审理中。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微博中金牛法院表示法院将依法裁判,并欢迎广大网友监督。

  四川新闻网记者多次私信微博博主@赖丹丹,希望就此事进行采访。今日下午6时许,@赖丹丹 私信回复表示正在工作中,稍晚再联系。四川新闻网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113/n407743848.shtml report 1493 实名认证为赖丹丹的微博截图。金牛区法院官方微博的回复。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12日讯(记者彭亮)昨日晚间,一位实名认证为“主持人”的女子发出微博,将矛头直指成都金牛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