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生意赔本偷雇主保时捷 让朋友销赃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给雇主开车的霍某因为发现职位被占愤而辞职,为了抵债,他偷偷开走老雇主的保时捷汽车,让朋友销赃。日前,朝阳警方以涉嫌盗窃将霍某刑事拘留。

  去年12月8日早上8点,朝阳刑侦支队接周先生报警称,其保时捷凯宴汽车被盗。民警调取了小区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凌晨1点15分有一名男子走进小区,在小区徘徊20分钟,径直在周先生的凯宴车前停下,用钥匙打开车门,将车启动驾驶该车离开小区。

  周先生观看监控录像立即认出该男子是他的前任司机霍某,经工作,12月21日,民警在朝阳门一火锅店内将涉嫌盗车的嫌疑人霍某抓获。据霍某供述,2013年8月,其因家中有事请假一个月。周先生由于工作需要,临时又聘请了一名司机。霍某回到公司发现位置被替代怀恨在心,愤而辞职。去年11月,做生意赔钱的霍某想到手中还有周先生的车钥匙,便铤而走险将凯宴车盗走。

  在将车开走后,霍某将车转给了朋友张某,张某在明知凯宴车来路不明的情况下,将一辆路虎轿车和1.5万元现金抵押给了霍某,并将凯宴车开到河北隐藏。12月25日中午12时许,蹲守民警将回京给凯宴车做保养的张某抓获。

  目前,霍某、张某分别因盗窃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1/13/content_161851.htm report 685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给雇主开车的霍某因为发现职位被占愤而辞职,为了抵债,他偷偷开走老雇主的保时捷汽车,让朋友销赃。日前,朝阳警方以涉嫌盗窃将霍某刑事拘留。去年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