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媒:对不起,中国 日本对钓鱼岛的声索更有理

来源:环球网

  【环球军事报道】对于中日关系呈现出的复杂态势,各国媒体有不同看法。《印度公报》12日称,中日双方都希望海上危机管理机制能够在年底就位,是为了避免钓鱼岛海域不要发生意外冲突。当前中日海上力量都在钓鱼岛秀肌肉,上演惊险的猫鼠游戏,令紧张气氛滑向失控的深渊。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网站12日称,中国和日本这两个亚洲最大的经济体很快就会翻过一页,建立更加具有建设性的关系,而他们之间缓慢解冻的紧张局势是亚洲未来几个月最重要的政治和经济进展。文章说,今年两国关系有变好的趋势。中日这两个月发生的事件是两国妥协的一系列表现。上月日本自民党表达了与北京进行建设性对话的强烈意愿。中国似乎也进行了类似回应。中国国家领导人在纪念南京大屠杀77周年纪念日当天表示,“我们不应因一个民族中有少数军国主义分子发起侵略战争就仇视这个民族”。日本知道同这个极其重要贸易伙伴和好的条件。中国也知道对日关系的改善以及在领土问题上的妥协将缓和与其他亚洲邻国的领土争端。

  也有西方媒体故意“拱火”,美国《国家利益》杂志网站11日以“对不起,中国:日本对钓鱼岛主权的声索更有理”为题称,现在有关中日岛屿争端的评论进入一个新的缓和阶段,“但这种妥协对日本不公平”,相关历史事实和法律原则“都有利于日本”。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mil.huanqiu.com/observation/2015-01/5392228.html report 693 【环球军事报道】对于中日关系呈现出的复杂态势,各国媒体有不同看法。《印度公报》12日称,中日双方都希望海上危机管理机制能够在年底就位,是为了避免钓鱼岛海域不要发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美媒:对不起,中国 日本对钓鱼岛的声索更有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