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际油价跌穿每桶45美元关口 再创新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1月13日电  (记者 阮煜琳)在阿联酋石油部长表态不会改变其不削减石油产量的决定后,13日,国际原油价格继续下滑。当日纽约原油期货一度跌穿每桶45美元的关键价格,再创新低,为2009年3月以来最低价格,其后触底反弹,收于每桶45美元上方。

  阿联酋石油部长马兹鲁伊13日称,虽然当前油价水平较低,但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不会改变其维持产量不变的决定。非欧佩克产油国应保持理性,根据市场中原油供应的增长状况调整自己的产量。

  13日,纽约商品交易所今年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两次跌穿每桶45美元心理关口,其后触底反弹,并以每桶45.89美元报收,这是2009年3月以来的最低结算价格。在金融危机期间的2009年1月,纽约国际原油期货价格曾一度跌至每桶35.40美元。

  在伦敦,全球基准油价12日近六年来首度跌破每桶50美元重要关口后,13日继续下跌,伦敦商品交易所今年2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46.59美元,为2009年3月以来最低结算报价。

  有分析认为,国际原油市场供需格局没有改观,目前国际油价还未见底。国际原油市场需求疲软、供应过剩的局面还将持续。

  高盛集团已大幅度降低油价预期,称油价还需跌得更低才能抑制全球原油供给。预估今年第二季度美国原油期货均价为每桶40.50美元,伦敦布伦特原油则为每桶42美元。

  作者:阮煜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1-14/6965333.shtml report 724 中新社纽约1月13日电 (记者阮煜琳)在阿联酋石油部长表态不会改变其不削减石油产量的决定后,13日,国际原油价格继续下滑。当日纽约原油期货一度跌穿每桶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国际油价跌穿每桶45美元关口 再创新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